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06.讨不到好处【求订阅】

406.讨不到好处【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不过,虽然有《你的名字》这样的经典作品。
但是他们在面对《我不是药神》的时候,也会担忧的。
为此,业内的很多专业人士都在关注,不知道嘉星传媒这次和这些引进片子的碰撞结果会怎样。这虽然不是嘉星传媒第一次和这些引进片子的碰撞,但是质量相对来说绝对是最高的一次。
从嘉星传媒的宣传攻势来看。
这次他们大概率也紧张了。
关于《我不是药神》接二连三的新闻不停的刷新着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也是在这些网友的期待之中。电影的公映日终于来到。
12月1日。
在《三少爷的剑》,《罗曼蒂克的消亡史》的夹击之下,《我不是药神》也终于在电影院挂起了高高的海报。
个别电影院的自动取票机前,竟然极为罕见的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
……
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队伍中百分之七八十的观众取的票都是《我不是药神》。
简单来说,这些人都是冲着《药神》来的电影院,
其实也不难理解。
毕竟大众早就期待《药神》的到来,为了这部电影的宣传,陆晨甚至罕见的接受了访谈。
而且。
此刻,《三少爷的剑》已经上映一周,《罗曼蒂克的消亡史》也已经上映三天。
其实,《三少爷的剑》真说不上太烂。
有点两极分化的意思。
这部电影让武侠世界5年来再现银幕热潮,按道理来说徐老怪监制搭配尔导,本应是狂揽票房的大杀器,但却如今深陷口碑两极分化的局面。
从网上的各种评论网站和映后观感,不难发现对于这部实际上质量并不差的武侠片而言,可能观众的苛求和时代的变化是其最终陷入两极的原因。
时代变化,武侠站在十字路口。
比如,有的观众就非常不喜欢,在评价中直言这部片子是一部烂片,而且对于改编颇多非议。
当然也有观众觉得片子还不错。
反倒很推崇。
显然,翻拍古大师作品,并且翻拍自己主演的影片对于导演而言是一大挑战,却也是一把双刃剑。
优势是不用过多赘述,这个故事曾深入人心。
劣势是,在这个喜剧当道,大片绕行的时代,观众明显对于喜剧片的喜爱远超其他类型题材。
可是,吐槽还是来了,铺天盖地的涌来了。
仿佛隔着屏幕,慕容都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儿。
这么说吧。
武侠题材如今已经成为了一把双刃剑,比起别的作品更注重口碑和改编。
因此,武侠作为第五代导演当年大片时代的杀手锏,随着近十年的商业片时代的洗礼已经不再是票房市场第一灵药。
随着上一次五年前《龙门飞甲》火爆后,近几年更是佳作寥寥。
武侠片自身的宏大、强调视觉效果,以及构建侠义江湖的做法,恰恰同观众更喜欢的中小成本喜剧,关注都市生活,追求强烈代入感和认同感的观影习惯背道而驰。
这也使得武侠题材在各种类型娱乐要素的花样百出面前,显得有些拙朴甚至疲态。
“你觉得《三少爷的剑》怎么样?”柳施施也在问陆晨这个问题。
“不怎么样?”陆晨实话实说。
“我觉得挺好的。首先,画面感就很不错,因为徐导的加入,里面充满了大量极富禅意的景致,这可是徐导的独门绝技。
电影也算是塑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武侠世界:绿水湖畔泛舟、苦海镇外远眺、百花林中论剑……这一幕幕都让人心旷神怡,亮度极高的画面景深亦不错。”柳施施举例说道。
夸《三少爷的剑》的观众的看法基本上和柳施施对方差不多。
都再说影片营造了独特的江湖,带来了久违的华国风之美感。
很多评论都提到了场景和硬件,基本高分。
再者,每一次出屏效果都让人震惊!尤其是各种直扑面目的暗器和飞镖,简直是让观众坐立不安。
这些用心的后期处理,让3d技术真正


相关章节: 411.一锤定音【祝大家新年快乐】410.老板,你还真够疯狂的【求订阅】409.即将打响的战争【求订阅】408.世纪难题【求订阅】407.创作方向【求订阅】405.访谈【求订阅】404.没有反派的电影【求订阅】403.上映【求订阅】402.补偿2.0【求订阅】401.恐龙杀青【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