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02.补偿2.0【求订阅】

402.补偿2.0【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陆晨和陈晖在杀青宴上聊得火热。
这让很多人都意识到嘉星传媒的电影导演又要多出一位来了。
如今嘉星传媒的导演总共五人。
陆晨,蒋煜,吴蓥,余葵和罗真。
除了罗真之外,其他三位都在陆晨对方核心团队干过同一个职位,
副导演。
蒋煜干了两年,吴蓥和余葵也差不多。
如今轮到了陈晖。
这是不是意味着只要陈晖干满2年,就可以顺利从陆晨的剧组毕业,然后再通过考验,就能结掌嘉星传媒又一ip电影。
说起来也是。
这部《侏罗纪公园》陆晨就是在有意的培养陈晖,和之前的余葵,吴蓥一样,很多镜头都是陈晖负责拍摄的。
享受到了之前吴蓥和余葵对方待遇,虽然也可能是陆晨懒习惯了的原因,但这并不妨碍剧组其他人的猜测。
所以自然而然的。
让剧组的其他人萌生了这样的想法。
嘉星传媒的每个导演都是有自己的班底的。
若是真的。
那陈晖以后可能就是嘉星传媒的核心人物了。
因此,很多人都有了一些其他的想法,
比如演员提前巴结。
又或者其他工作人员想要加入陈晖的班底之类的,陆晨的团队大神太多,储备人员难以出头,因此,这些人想要加入其他导演剧组。
也无可厚非。
在很多人看来,包括在很多专业人士的眼中,陆晨看好的导演基本上都有拍大片的能力。
未来肯定是大片时代,这点毋庸置疑。
能够拍真正大片的导演,不光是对嘉星传媒来说是瑰宝,对整个华语影坛来说也是瑰宝级别的人。
因为华国也缺这样的导演。
把《巨齿鲨》交给国师。
是因为陆晨确定国师会拍好这部作品,哪怕再不济,也能达到及格线的水平,而他们嘉星传媒与之合作,亏本的几率可以说是非常的低。
其实。
如今嘉星传媒能有这样水平的人。
也就两位。
蒋煜已经证明了自己,还有罗真。作为动画电影部门的导演,他有天然的优势。
至于余葵和吴蓥。
余葵相对来说要好很多。
吴蓥的话,暂时不行。
余葵和吴蓥两人的水平,证明了一句话。
努力在天赋面前大多数的情况下都会处于下风,说永远处于下风的话,的确有点过分。
但是努力想要战胜天赋。
在陆晨看来,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天赋拥有者放水的情况下。
否则的话,很难。
这也是陆晨没打算把《金刚》系列交给吴蓥的原因。
她的天赋有点偏文艺方向。
在这种情况下,不太可能驾驭得了那些动辄好几个亿的大制作。
要知道,这种大制作,前前后后要率领成千上百的人去投入到一部电影中去,这种压力可不是谁都能够承受得住的。
所以。
这段时间外界都再说,蒋煜会成为嘉星传媒除了陆晨和罗真之外的第三把杀手锏。
这种话陆晨还是承认的。
不过。
说吴蓥和余葵会成为第四把和第五把。
陆晨就不怎么赞同了。
哪怕是现在,余葵都显得很稚嫩,拍《忠犬八公》和拍《金刚骷髅岛》的难度那是呈几何增长的。
这也是陆晨必须去坐镇《金刚骷髅岛》的原因,除了给余葵兜底之外,更多的还是给他坐镇。
不过。
要论几人的成长上限的话。
陆晨更看好余葵。
是的,还是天赋的原因。
余葵在这方面的天赋绝对要比吴蓥后蒋煜他们高,这点哪怕蒋煜和吴蓥他们也承认。
看过《忠犬八公》之后,他们就知道自己和余葵对方差距了。
差距体现在哪?
很简单。
余葵的成长速度,余葵的这份成长速度比他们任何人都快,明明是最晚加入嘉星传媒的,可现在的实力却已经能够和蒋煜并驾齐驱了。
是否并驾齐驱。
如今就等着《金刚骷髅岛》去证明了。


相关章节: 407.创作方向【求订阅】406.讨不到好处【求订阅】405.访谈【求订阅】404.没有反派的电影【求订阅】403.上映【求订阅】401.恐龙杀青【求订阅】400.他们站在爱情的巅峰,嘲笑着死神的无能【求订阅】399.蒋煜的春天【求订阅】398.他们不和我打【求订阅】397.别人吹牛就是吹牛,他吹牛就是再说实话。【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