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98.他们不和我打【求订阅】

398.他们不和我打【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电影院有那些盈利的方法。
首先肯定是票房。票房是电影院的主要盈利方式,需要注意的是,国家对于票房是有一定的抽成的,它包括国家电影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专项基金分5.5%和营业税3.3%,剩余91.2%的票房收入才由电影院线和制片商瓜分。
影院利润会根据影片强弱势按57%至62%分成,如果导演的号召力很强,那么影院就分的少一些。
第二是卖品收入。
卖品的收入也是电影院收入的重要部分,电影票房的收入金额虽然大,但随着电影票价的不断下调,毛利率越来越低,特别各种团体票,包场,团购以及学生票等等,更加减少了利润,因此因此各大电影院对于卖品生意都非常的重视。
当然。
卖品的前提是有卖座的电影,这么说吧,票房是卖品收入的保证,只有来看电影的人多了,才有将东西卖出去的可能,虽然国内电影市场的持续增长,对于卖品的开发也是逐渐成为影院关心的问题。
目前来看,爆米花和可乐仍旧是电影院卖品中销量最高的产品。除了食物和饮料的销售,如今电影周边产品的开发,也是在逐渐的成熟,周边产品对于卖品的销售也有很大的帮助。
第三的话,则是广告收入。
不过相对于前两点来说,广告收入的占比比较少,这是因为虽然影院的人流较为的多,但是大家接受广告的时间比较的短,因此对于客流的影响有一定的局限。
目前影院的广告收入主要分为三个方面,第一就是大家熟悉的放映前的广告收入。
对于一些小城市来说,广告的时间反而更长,他们的翻场的速度远没有大城市这样快,因此广告排布也比较的密集。这种广告主要分为制片方的广告,和影院自己合作的广告。
其次就是场地的广告,在等待入场的时候,用户会看到在电影院的一些广告。不过由于电影的大厅空间不可能太大,因此广告的数量也并不是很多。
更多的时候大厅里是电影的宣传海报,很多消费者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这里,所以投放这种广告的厂商也并不是很多。还有一种就是票面广告。
观众购买电影票之后,会看到一些票面的广告,不过,如今直接去电影院买票的用户不多了,而团购的用户一般都直接使用自助终端打票,这种票面上的广告不太好预置,所以票面广告也并不是很常见。
第四的话,是置换收入。
电影院可以和超市以及零售店合作,消费满多少钱就送电影券等等,这也是电影院收入的一种形式。
不过目前这种方式并不多见,因为这样的电影券价格不会太高,并且不能和会员以及团购等形式混合使用,所有购物者使用这个影院之后,得到的优惠并不是很多,所以消费者的兴趣并不是很大。
虽然院线盈利的方式不少。
但是基本上都得靠着第一点后面的三点盈利方式才能实现,只有非常卖座的电影才能把观众给吸引到电影院里面去。
“原来如此。”
唐磊若有所思的说道:“所以,当初就算我们没有买下金蝉院线,其他制片公司也不会把我们怎么样?”
“可以这么说。”陆晨微微点头道:“当然,在关键的时候给我们找点麻烦还是可以的!至于现在的话,他们估计非常的庆幸!”
“庆幸什么?”唐磊一时之间没搞懂。
“庆幸当初没对我们下狠手!”陆晨很遗憾的说道。
“我怎么感觉你特别遗憾的感觉。”一旁的柳天仙摸不着头脑的说道。
“搞得现在我想收拾五大的理由都没有,你说遗不憾遗憾?”
“收拾五大?”
陆晨微微的点了点头。
虽然专业人士已经把他们排在了第三,但是是不是真的第三。
谁也不知道。
没办法,没打过!
到底是五大厉害,还是他们嘉星传媒更强,谁也说不准!
很多人都在说他们嘉星传媒的底子薄,和其他老牌五大还有一定的差


相关章节: 403.上映【求订阅】402.补偿2.0【求订阅】401.恐龙杀青【求订阅】400.他们站在爱情的巅峰,嘲笑着死神的无能【求订阅】399.蒋煜的春天【求订阅】397.别人吹牛就是吹牛,他吹牛就是再说实话。【求订阅】396.借名头【求订阅】395.三件事情【求订阅】394.得不偿失【求订阅】393.雨戏【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