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89.造势【求订阅】

389.造势【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就在陆晨准备选择《侏罗纪公园》的女主的时候。
曾佳给陆晨带来了一个消息。
《忠犬八公》那边完成了所有的后期工作。
这部电影的完成效率不算太高。
当然,
效率不算太高是相对陆晨来说的。
换成余葵他们。
这部电影的完成效率那是相当的高。
可以说是余葵拍电影来,最为干净利落的一次。
之前。
余葵把陆晨叫过来,就是想要展开一次剪辑之争。
她说服不了戴磊和周铃。
而戴磊和周铃也说服不了她,因此,找上了陆晨。
陆晨看过之后,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对于自己的意见,余葵采纳了部分,并没有完全采纳。
而当电影的剪辑正式结束的时候。
剪辑室里面的那两位直接哭成了傻比,
这就是《忠犬八公》的威力。
可以说是史诗级的催泪炸弹。
对于两位老爷们的反应,余葵可以说相当的满意。
《忠犬八公故事》的电影主题是什么?或者说影片中八公这只狗狗身上最让观众们垂泪的点是什么?
相信看过电影的朋友都知道,是忠诚。
忠诚其实是一种很纯粹的品质,只不过由于我们是人类,因此往往会将这两个字复杂化。
而八公本身的故事也没什么波折,一个主人养的狗狗在他去世以后依然一直等待着他直到自己死去。
尽管主题纯粹,故事波澜少,但这部电影却又非常不简单。
因为影片通过很多恰到好处的镜头语言以及独特的视角,将这个纯粹的主题以及简单的故事表现得有声有色,使得电影在情感渲染力方面达到了极致。
这也是即使泪点很高的观众,在看这部电影时依然控制不住眼泪往下流的原因。
评价一部电影到底是否优秀,主题以及故事并非是唯一的决定性因素,表现力所占的分量其实非常重,因此很多电影明明要讲述的道理很简单,却往往评分都很高,主要也是因为影片的表现力出色,能让观众感同身受,彻底融入到电影角色的情感之中。
在看完余葵的这版《忠犬八公》之后。
陆晨终于知道余葵和吴蓥差在什么地方了。
天赋。
就以余葵的这版《忠犬八公》而言。
余葵把这部电影的表现力放在了八公的身上,
围绕八公度身定做的一些小细节,并通过各种镜头语言、视角将之展现在观众眼前。
大多数宠物电影在表现宠物与主人之间的羁绊时,都很喜欢将两者完全绑定起来。
这种表现手法有利有弊,
优点是很容易营造出主人与宠物之间的温馨氛围。
缺点则是处理不好容易变成强行煽情。
《忠犬八公》的独特之处,
在于镜头之中刻意淡化了这种因素,当然实际上它依然存在,但因为表现手法采用了拟人化的镜头语言,方向完全是放在了八公这只狗狗身上,所以使得两者的绑定显得相当自然,没有任何刻意营造的感觉。
比如八公的第一次等待,教授像日常一样上班,但八公不舍因此自行在院子里找寻出去的方法,最后导致教授迟到。
此前教授并没有什么命令,也没有什么约定,八公的掘地出走纯粹就是因为舍不得主人。
在延误了教授上班时间后,镜头拉到给八公,而它就像是知道自己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
教授去上班后,八公依然很躁动,但面对教授妻子的回头一顾,又老老实实的坐下。
就这么几个镜头,直接将一只狗狗对主人的依恋刻画得入木三分,更重要的是由于拟人化的镜头语言感染力相当强,使得八公跟观众们之间的距离感被极大的缩短。
这么一只狗狗,让人不喜欢它都难。
又比如在教授去世后,八公被转移到教授女儿家里,但它却自己跑回了车站,开始了无期的等待,在此过程中遇到过另一只宠物狗。
两只狗狗对视,然后宠物狗听到主人的呼唤离去,而


相关章节: 394.得不偿失【求订阅】393.雨戏【求订阅】392.被堵【求订阅】391.准备完成【求订阅】390.炸裂的口碑【求订阅】388.第五名【求订阅】387.《功勋》【求订阅】386.票房大爆【求订阅】385.碰瓷【求订阅】384.首日答卷【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