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86.票房大爆【求订阅】

386.票房大爆【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我的天,《金刚》好精彩。”
“没想到华国除了功夫片之外,居然又出现了怪兽。”
“不敢相信这部电影是一个华国导演拍的。”
“播放的过程中,电影院里面全都是各种不可思议的惊叹声,我们没想到,原来华国的这位导演拍的电影这么精彩……,”
“看完电影,我买了大金刚的海报。”
“心情有些复杂,之前我还以为华国的电影发展不如我们西方,电影院看完《金刚》之后我不禁在想,我们国家这段时间是不是没什么进步?”
“的确,感觉人家在奋起直追,而我们却在原地踏步。”
“华国这几年好厉害,不光动画电影进步飞快,就连真人电影发展也如此的迅速,无论是我,还是我的儿子,都非常的喜欢这部作品。”
……
许多论坛都在讨论大金刚。
而负责发行大金刚的公司有些傻眼,他们知道这部电影会火,但是绝对没想到会火到如此地步。
在他们看来,《金刚》能够小火一波就不错了。
谁知道。
对方直接碰瓷漫威电影。
碰瓷就算了,可是偏偏国内的观众似乎默认了这个事实。
从口碑上可以看得出来。
《金刚》不光火了,而且口碑也不低。
怪兽电影。
不仅仅是东方买账,西方的观众同样对这一类影片感到陌生而又惊喜。
这些惊喜。
直接成为了推动票房增长的最有力的力量。
一周后。
西方那边的票房也统计出来了。
五千家的影院推广。
所取得的成绩完全不比他们本土的大片成绩差。
以至于西方的一些媒体都不得不把焦点对准了这只来自东方的猩猩。
上一次引起这些媒体关注的还是一只国宝呢!
现在。
东方又用一头猩猩再次杀了进来。
“东方电影的反攻。”
“《金刚》在好莱坞大火。”
“距《功夫熊猫》和《楚门的世界》之后,这个男人又用一只猩猩打破了东西方之间的隔阂,怪兽类电影《金刚》引发全国影迷的关注。”
“又一部东方的电影火了。”
“国内大片迎来东方电影的威胁。一部一周之内单馆电影破10万的真人电影,在加大排片之后。《金刚》的最终票房能有多少?”
……
天刚刚亮。
西方的媒体就风风火火的报道了《金刚》在西方的盛况。
而当这一消息传回国内之后。
国内的媒体倒不至于傻眼。
但是还是被这个消息给震惊到了。
不至于傻眼,是因为这已经不是陆晨第一次创造奇迹了。
至于被震惊到了,则是西方的观众对《金刚》的喜欢程度。
这种喜欢程度。
似乎超过了《楚门的世界》,之前《楚门的世界》在西方绝对没有这么火。
虽然票房很高。
但是绝对没有引起这么多媒体的关注。
真正做到引起这么多媒体关注的电影。
国内就三部部。
一部是《功夫熊猫》,另一部就是现在正在上映的《金刚》,至于另外一部的话,则是《楚门的世界》。
“大金刚在西方杀疯了。”
“原来西方人喜欢看怪兽吗?”
“我本以为好莱坞那边就喜欢超级英雄之类的电影,没想到怪兽电影也是他们喜欢的款,陆晨这次厉害了。”
“不会又要破了自己刚刚创造的记录吧?”
“不知道西方能有多少票房。”
“陆晨出现之后,我们国产片频频杀入好莱坞,我觉得大金刚可能会成为第二部在好莱坞引发票房大爆的电影,第一部是《功夫熊猫》。”
所谓引发票房大爆的电影是指国内和国外的票房差不多。
若是票房的主力是在国内的话,算不大爆。
因此。
虽然陆晨拍的好几部电影,都在国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但是引发票房大爆的就《楚门的世界》。
其实,《楚门的世界》也算不上。
《功夫熊


相关章节: 391.准备完成【求订阅】390.炸裂的口碑【求订阅】389.造势【求订阅】388.第五名【求订阅】387.《功勋》【求订阅】385.碰瓷【求订阅】384.首日答卷【求订阅】383.大金刚之死【求订阅】382.大金刚来了【求订阅】381.情怀【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