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82.大金刚来了【求订阅】

382.大金刚来了【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首映仪式上,走完流程的陆晨和柳施施坐在了第一排的位置。
大金刚终于来了。
位置上,陆晨静静的看着大屏幕,坐在他右侧的柳施施略微的有些紧张:“电影真的可以吗……”
这……
陆晨有些头疼,这已经不是柳施施第一次问自己这个问题了。
不过陆晨也没有任何的不耐烦,捏了捏柳施施的小手道:“你就算不相信自己,还不相信你老公呢?”
“是吗?……”
或许是陆晨作为导演从未失败过,听到自家男人这么安慰,柳施施倒也是冷静了许多。
“其实,我比较担心的是票房会不会低于50亿。”
“要是高过了怎么办?”陆晨虽然有些想翻白眼,但是还是忍住了。
同时也有些无语。
他还以为柳施施是真的紧张呢。没想到居然是膨胀。
这就有点过分了。
不过,对于柳施施的膨胀,陆晨还是给予理解的。
剧本是自己写的。
陆晨很清楚这部电影的潜力有多大,如果不出意料的话。
破掉《楚门的世界》创造的记录还是没问题了。
相比于文艺片。
观众很喜欢看商业片,或者说喜欢看商业片的人更多。
所以,
在不考虑其他的因素之下,《金刚》的票房超过《楚门的世界》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
“我说的是国内。”柳施施很是轻描淡写的补充说道。
陆晨瞬间满头黑线。
这已经不是膨胀能够说清楚的了。
没时间吐槽。
大屏幕很快就暗了下来。
嘉星传媒的相关logo一一出现在大屏幕上面,随着这些logo的出现,瞬间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对于观众来说,
这个logo代表着什么,他们太清楚不过了。
“国产电影的标志啊。”
有人说了这么一句。
嘉星传媒的logo现在所代表的已经不单单只是嘉星传媒的形象了,它还代表着国产电影!
它也是国产电影腾飞的标志,至少在很多人的心中是这样的。
因为就是这个logo把国产电影带入世界的。
听到这些声音,陆晨难得的露出了一抹微笑。
其他同行也不得不承认。
嘉星传媒的电影已经占据了国产电影的半壁江山,简单来说,国产电影能有如今的地位,全靠嘉星传媒在撑着。
其他人真的靠不住的。
刚刚上映两个星期的《美人鱼》就是最好的例子,在国内吃的油光满面,但是刚刚走出国门就被打了回来。
这时候已经有人能理解陆晨之前在《开讲啦》说的那句话了。
“我希望我封镜的时候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始,而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真若是在继续这么发展下去,一个时代的结束可能真的会出现的。
当然,
也有的人想得没这么深,他们只是单纯的羡慕嘉星传媒。
因为就嘉星传媒的这个logo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光是在座的观众起码就有百分之八九十的观众对嘉星传媒的电影抱有好感。
这种情况下。
他们当然会羡慕陆晨。
对于他们的羡慕,陆晨就算看见了也会视而不见。
他对这些总是喜欢羡慕别人的人真没什么好感。
为什么总是羡慕别人?
而不是让别人来羡慕自己呢?
所以。
与其把心思放在这些人的身上,还不如好好的看会电影来的实在。
故事开始了。
陆晨勾起嘴角。
一个濒临绝望的导演为了完成自己最新电影的拍摄,撒了个弥天大谎。
照着地图标识的位置,带着剧组以及团队,驶入了一片处处暗礁的神秘海域……
观众看得特别的认真。
大家也很好奇那个叫做骷髅岛的地方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因为电影似乎一直在渲染这个地方的恐怖。
观众的好奇心很快就得到了满足。
因为招惹到了岛上的土著,女主角被抓了起来,而女主角被抓了之后。这群土著却准备将细皮


相关章节: 387.《功勋》【求订阅】386.票房大爆【求订阅】385.碰瓷【求订阅】384.首日答卷【求订阅】383.大金刚之死【求订阅】381.情怀【求订阅】380.蹭热度【求订阅】379.差不了的【求订阅】378.写歌【求订阅】377.大格局【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