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79.差不了的【求订阅】

379.差不了的【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十二月底。
就在《偶像练习生》成团夜的时候。
陆晨的写一首歌直接揭开了面纱。
《勋章》。
这首歌的质量属于上乘,研究制作人的名单会发现,其中有不少的大牌制作人都参与了其中。
显然是贵于陆晨的面子。
真正重要的是,这首歌发布之后,便获得了超级广泛的关注。
再次印证了那句话,
陆晨的名字就是质量的保证,当歌迷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几乎是第一时间将这首歌给收藏了起来,并且循环播放。
随后,关于“梦想”的话题瞬间冲上了热搜。
在偶像练习生中成团的那些练习生的渲染之下。
这首歌直接围绕着梦想这个话题给观众传达出了一个道理。
那就是人因梦想而伟大,
在现实中,梦想成真的概率似乎很低,而且追逐梦想却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你会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受很多的伤,会遇到无数的打击,挫折,痛苦。
那么我们还要坚持吗?答案是肯定的。
其中有位练习生是这样说的:“我想先对梦想的意义做一个正确的解释,梦想不是用来达成的,它是我们灵魂的支柱,是我前进路上披荆斩棘的武器,达不达成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梦想带给你前进的方向和动力,还带给你对未来的希望,不至于庸庸碌碌过完一生,只要你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动摇,终有一天我会成为我生命的主人,任何人都无法撼动我。”
那么,问题来了。
梦想是怎么诞生的?
很少有人去研究这个问题,但我觉得这对我们坚持梦想,不忘初心很有意义。
一般梦想的产生是由于不满足现状,不甘平凡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下产生的。
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在现实中遭遇了不公的待遇,想要挣脱“牢笼”,争取自由形成的。
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选择了梦想,就要接受风雨的洗礼。
你放弃梦想,或许不用冒风险,却要拥抱遗憾。
当然,要不要坚持梦想也是一个人自己选择,别人无法左右,结果也只能自己承担。
《勋章》中把梦想比作武器,把受过的伤比作勋章和成长,想要传达的意思就是自己不会放弃梦想,不忘初衷,即便过程很残酷,结局也不一定圆满,也要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即便不够伟大,但乘风破浪的过程也让自己感动,即便依然平凡,也要成为自己的英雄。
虽然陆晨没去现场,但是也录了段视频,对于梦想,陆晨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梦想不是你的负担,相反,他是你人生的意义所在。
其实,每个人都有梦想,有大的,有小的,只是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有人停下的脚步,有人坚持了下来,或许两种人都没能够实现梦想,但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有梦想的人生一定是感动的,积极的,充实的,而没有梦想的人生却是消极的,没有激情的。可以想象一下,到老了,有梦想的人一定有很多珍贵的回忆,而没有梦想的人却是一片苍白。”
这是实话。
任何人的人生都不是容易的,我们要学习愚公移山的精神,在面对几乎完成不了的事情面前,依然傻傻的坚持,不要太在意结果。
这是追逐梦想必须持有的态度,学习要有学习的态度,工作要有工作的态度,面对人生也要有人生的态度。
有了好的态度你才能静下心来做事,才会有所成就。
其实我们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天才只是极少数,你会发现很多实现梦想的人也不过是普通人,他们之所以成功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有端正的态度,所以我们要相信自己,端正态度,为自己的灵魂插上梦想的翅膀,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
不用多说,
这首歌的旋律太抓耳朵了。
前世,
这首歌和鹿含的声线和形象都十分契合,刚推出时意气风发的鹿含少年感满分,直接创造了多个纪录!
像鹿含这样优质偶像当然是


相关章节: 384.首日答卷【求订阅】383.大金刚之死【求订阅】382.大金刚来了【求订阅】381.情怀【求订阅】380.蹭热度【求订阅】378.写歌【求订阅】377.大格局【求订阅】376.挑战【求订阅】375.措手不及【求订阅】374.难以逾越的高山【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