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74.难以逾越的高山【求订阅】

374.难以逾越的高山【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撒呗宁先点了老谋子的名,毕竟他是国内导演圈之前的领头人,而且年纪和名望都摆在那里。
老谋子起身后,并没有发表自己的感想,只是两只眼睛看着陆晨,他的目光把陆晨看得都有点不自在了,才开口说道:“陆导,你居然还留了这么一手,不老实啊。”
陆晨:“……”
他和老谋子从奥斯卡回来之后,两人的关系就有点突飞猛进的意思,算是忘年交。
现在听到国师这么说,陆晨瞬间愣住了。
“我以为《寄生虫》这样的剧本的灵感来源已经很难得了,可以说可遇不可求,没想到我居然又在这里看到了另外一个,我相信,《白昼流星》陆导你不止写了这个剧本吧?”
老谋子的话,让场中的人都十分的震动。
虽然他们不知道《寄生虫》的质量怎么样,但是《白昼流星》的质量摆在这里。
就不得不让他们震动了。
陆晨听到老谋子的这话,有些哭笑不得。
“导演!这事可以下去再说。”陆晨头冒黑线说道。
老谋子摇摇头:“好,我就当你答应了。”
顿了顿,老谋子补充说道:“除了陆晨之外,你们这几位导演惊到我了,毫不客气的说,若是把我放到你们这个年纪,我还真不一定能够比得过你们。”
老谋子的话有点夸张,但也没有特别的夸张。
因为在他之后发言的嘉宾,甚至比老谋子更受震动。
陆晨这一波,
除了他之外,还带出了六位年轻导演,看完电影,所有人都记住了这六位导演的名字。
小钢炮:“我以为七个短片会参差不齐,个别短片会影响整体的质量,但是看完之后,我只能说,我有点想当然了,差距当然有,但是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大。”
“冯导,可以给七部短片排个顺序吗?”撒老师不嫌事大的说道。
小钢炮开口道:“先说好,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顿了顿,礼物说到:“《首都你好》最佳。陆晨竟然能把bj奥运会如此盛大的赛事拍得那么接地气,而且笑中带泪。以一张奥运会门票为线索,巧妙串起2008年另一件事。表面上是喜剧,内核其实是悲剧,笑着笑着就哭了。
《前夜》次之。当他们以为没有人理他们的时候,结果所有人都尽了绵薄之力,从烟斗到勺子,从铁锤到长命锁,瞬间泪崩。
徐争的《夺冠》和陆导的《首都你好》类似,都是透过老百姓的视角反映大时代大事件,主角不是伟人,也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壮举,但是最能让人共鸣。
《白昼流星》借助航天探讨贫富差距。这个年代人类已经能进入太空,也有的人还看不起病、买不起衣服。扶贫不仅仅在于物质层面,更重要的是对教育和思想的扶贫。白昼流星不是流星,也不是宇宙飞船,而是那些带领他人前行的人——探索宇宙的宇航员,又或者是让小孩见识到世界广阔的老者。”
冯导的情商不差的,所以并没有把一到七名给排列出来。
柳施施:“我喜欢《相遇》,觉得特别好,特别出彩,感人至深,意难平。它向我们诠释了也许那个年代的爱情就是“我爱你,念你,留你,寻你就如梦一场,但我爱不会忘,回忆是信仰,只是分岔路口有你的花香……”隐秘而伟大,隐忍而深情。拍得很好,很值得一看。”
刘得华:“为了升旗仪式正常进行,不辞辛苦,破除万难,万众一心,为筹备特殊金属。
原子弹试验失败的关键时刻,为了挽救研究,为了科学事业,甚至牺牲生命和爱情。
香城回归,各行各业,争分夺秒,无私奉献。
喜迎奥运,有着众多缺点的平民的哥,将宝贵的门票送给地震痛失父亲的鸟巢建设者的孩子。
女排夺冠,为了让乡亲邻居见证历史,与青梅错失拜别良机,多年后,金风玉露再相逢,女排再次夺冠,胜却人间无数。
贫瘠的土地上,神舟顺利返航,扶贫的“前”旗手,两颗白昼流星,迷途返航


相关章节: 379.差不了的【求订阅】378.写歌【求订阅】377.大格局【求订阅】376.挑战【求订阅】375.措手不及【求订阅】373.陆晨,永远的神【求订阅】372.千呼万唤始出来【求订阅】371.时代变了【求订阅】370.人才培养【求订阅】369.变得看不懂的档期【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