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71.时代变了【求订阅】

371.时代变了【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当《太平轮》的数据出来之后,业内一片失声。
失声的原因也很简单。
那就是《太平轮》再一次的证明合拍片这条路是走不通的。
国师已经连续栽倒在这个坑里面好几次了。
现在吴白鸽也一样。
从《赤壁》再到《太平轮》,吴白鸽用两部大制作,再一次证明了这条路是行不通的。
谁也没想到,投资四个亿的太平轮会是这样的结果。
四个亿啊。
两部票房加起来不到总投资的一半。
太惨了!
如今的电影市场,只要电影及格,票房破亿根本没什么难度。
可以说是随随便便都能做到的事情,可《太平轮》这样的片子却差点没做到。
所以,当《太平轮》的成立出来之后,业内震动,各大制片公司都震惊了。
包括嘉星传媒。
曾佳他们也在会议室里面讨论这个问题。
知道答案的陆晨对此倒不是很意外!
不过,他是他,其他人是其他人。
他是不意外,但是其他人意外啊。
真的太意外了。
比如,星爷那边。
周周星有些怀疑的说道:“我们这边好像没有动手吧。”
“没有!”助理肯定的回答,
得到肯定回答之后,周星池也惊呆了:“意思是,《太平轮下》基本上没什么人去看?我预测过这部电影的票房不会太高,但是真没想到会低到这种程度,观众对烂片的容忍度已经这么低了吗?”
答案是肯定的,
票房扑街到如此地步,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观众不想看。
而且还不是少数的观众不想看,而是大多数的观众都不想看,否则的话这部电影在怎么不好看,也是一部投资破4亿的大片。
就算折算成一部,单部电影那也是投资成本超过2个亿的。
可是《太平轮》交出的成绩,却大跌眼镜。
首日票房4850万之后,第二天就只有2000多万了,而且口碑直线下跌,评分一天比一天还要低。
这种情况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那就是观众对于这种片子的容忍度已经降到了最低。
这样的电影,也就是放在这个档期,没人和它竞争,否则的话,是个电影都能踩着对方上位。
上一部都能被《匆匆那年》踩,这部就更别说了。
要知道,《匆匆那年》可是一部集大成的烂片,可想而知,在观众的心里面,《太平轮》比这部还要烂。
观众主动放弃《太平轮》这是很多业内人士都没有想到的,而且还放弃得如此的快,快到他们没有反应过来。
真的太快了,丝毫没有给剧方反应的机会,当然,剧方也被观众的突然放弃弄得猝不及防。
“观众就这么放弃吴白鸽了。”曾佳看向陆晨。
观众放弃《太平轮》的同时,也意味着一件事,那就是他们也放弃了吴白鸽。
这也是业内许多专业人士震动的原因。
被观众放弃!也就意味着他再也没有卷土重来的机会了。
哪怕你下一部作品拍得再好,也很难再次把观众吸引进电影院,而没有观众走进电影院也就意味着电影上映就被判了死刑。
一瞬间。
业内的大师瞬间慌了。
吴白鸽都被放弃了,他们还会远吗?很多到现在仍旧还抱有幻想的导演,一时之间都呆住了!
都在问,下一个会不会是自己?
“有些意外,但也在意料之中。”陆晨淡淡的说道!
真正的大佬早就想到这一天了。
星爷放弃《伏妖篇》,徐争把《港囧》的剧本给改了,国师从好莱坞回来之后,就急匆匆的找他要剧本!
很明显。
他们都知道这一天不会太远。
“我只是没想到会这一天会来得这么快,”陆晨有些感叹的说道。
他原本以为还需要一两年的积累!看来,他还是低估了观众对烂片的容忍度。
“你说,乐士会放弃《太平轮》吗?”曾佳有些好奇的问道,若是乐士主动放弃《太平轮》的话,那吴白鸽真


相关章节: 376.挑战【求订阅】375.措手不及【求订阅】374.难以逾越的高山【求订阅】373.陆晨,永远的神【求订阅】372.千呼万唤始出来【求订阅】370.人才培养【求订阅】369.变得看不懂的档期【求订阅】368.郁闷的柳天仙【求订阅】367.稳稳地【求订阅】366.你得自信点【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