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66.你得自信点【求订阅】

366.你得自信点【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不想当制片人的演员不是好明星”娱乐圈流传着这么一句话。
那么问题来了。
明星们为什么都热衷于做制片人呢。
原因其实很简单。
延长职业寿命。
演员寿命并不长,在有限的资源中可以做些变化,
尤其是在本身就熟悉的领域,未必不能开创出另一片天地。
当然,
也不是人人都能做好制片人的。
虽然娱乐圈的明星纷纷转型成为制片人,但是也不是谁都能够交出满意的答卷的。
明星想要在娱乐圈混得长久,那可是需要代表作的。
别人介绍到自己,如果没有作品的话就会格外的尴尬。
对于许多明星他们基本都会参加非常多的节目,而在参加节目的时候自然会有介绍人的这一个环节。
而每次介绍的这个环节如果自己没有代表做的话,就会非常的尴尬。
因为一起来参与的人都有代表作,每次一介绍自己的时候就只有一个名字,
那么就会显得格外的没有底气,
对于自己来讲也会非常的难受。
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并不希望自己没有代表作,而且即使自己也非常的努力,可能这一个作品并不是特别的出众,
那么导致这个作品也无法被实现,心里也会非常的落差很大,所以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的努力去获取一个代表作,以至于别人在介绍自己的时候也能够有代表作出来。
除此之外。
代表作也是一个明星的底气,如果没有的话,那么在做什么都感觉心里没有底。
其实对于明星来讲,代表作会特别的重要,因为不管在什么时候只有代表作才是最硬气的,
如果没有代表作的话,不管做什么都感觉心慌慌,没有任何底气,
明星需要代表作。
同样的,制片人也需要代表作。
拥有代表作,组起局来,才会更加容易。
说实话,
制片人的话,柳施施在《夏洛特烦恼》的时候也是第一次做。
做综艺的制片人和做电影的制片人是不一样的。
而且难度也不一样。
虽然有陆晨在后面给他撑腰,但是对柳施施来说。
她还是喜欢靠自己。
她也不喜欢别人说她走到今天是靠着陆晨的关系。
所以。
在整个过程中,她基本上没怎么找陆晨。
遇到困难怎么办?
自己尝试着解决呗,
虽然她不是什么专业的电影制片人,但是好歹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明星。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既然都挂上了制片人这个名头,怎么也得想办法做好不是吗!
再说,自己之前也做过综艺的制片人。
虽然难度不一样,
但是相通之处还是有的。
这样想也没错。
但是柳施施做了制片人才明白,其实对自己的力量一无所知,这个涉及到很多专业知识的位置根本就不是她这个演员便可以胜任的。
这还是她之前学习过的情况下。
不过,
既然已经挂了名,那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有些是在搞不懂,又必须搞懂的问题,她便各种查资料,临时抱佛脚。
实在不行再问问陆先生和曾佳他们,总算把《夏洛特烦恼》给做了出来。
《夏洛特烦恼》火了之后,她也跟着小火了一把。
“演员我都想好了?”
“是吗。”
陆晨笑道:“先不要决定,等确定了导演之后和导演商量之后在确定,若是你单独决定的话,很容易和导演产生矛盾的,”
这是实话,导演会从角色和演员的契合度来选择演员。
而其他人,考虑绝对没这么全面的。
“想什么呢!我就做了个预选,至于选不选择导演自行决定。”柳施施摇摇头道。
这个道理她还是懂的。
当然,极个别的角色。
若是她觉得自己选择的那个演员更好,她也会争取的。
这也是她的权利。
“我以后想做你的制片人?”
柳施施有些


相关章节: 371.时代变了【求订阅】370.人才培养【求订阅】369.变得看不懂的档期【求订阅】368.郁闷的柳天仙【求订阅】367.稳稳地【求订阅】365.我想要【求订阅】364.检查作业【求订阅】363.接地气【求订阅】362.补课【求订阅】361.噱头【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