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51.维护口碑【求订阅】

351.维护口碑【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采访结束,
“陆先生,你说《我的白金时代》收视率为什么越来越不行了?”
“很简单啊,因为观众不喜欢成功的人来忆苦思甜啊?”
陆晨回答得很是直接。
可能《我的白金时代》的节目组也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这些节目也是需要收视率的。
节目组要是意识到,肯定不会自己作死的。
“我觉得也是,太假了。”柳施施也点头表示认可陆晨说的:“一群年薪百万甚至千万的人给一些年收入几万的人说我的压力非常大,我非常的努力,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赞同和挖苦,这是在讽刺还是在挖苦?”
“这也是你一直反对我们卖努力人设的原因吧?”
“没错。”
这样的人设真的会被骂的,这点陆晨可以毫不客气的说。
“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
初次听可以接受,
后来听多了就无比讨厌,这句话成了业务能力差的解释。
知道娱乐圈有多少明星在立这样的人设吗?
“努力”这个词。
“努力”这个人设听的太多了。
柳天仙努力,刘得华努力,李滨滨努力,这是前辈们努力。
他们真的努力,
他们是那种你说了“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不会引起反感的一类人。
流量们也很努力,
杨蜜努力,杨北鼻努力,小绵羊努力,鹿含努力,他们确实努力。
努力挣钱,努力捞金,努力拍戏,努力去获得名和利,
就是不努力去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粉丝用一句“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
这是恶心谁呢?
反正陆晨听了这话无比的恶心。
刘得华那么努力的人。
很少有人比他还努力,王佳卫说刘得华是他见过最努力的演员。
可是他的在演技方面的努力,他在电影界的成就。
还是比不过梁影帝,提起影帝,提起实力派,还是影帝,随便拍拍戏就拿了影帝的影帝。
李滨滨很努力,真的很努力,从磨炼演技到学习英语,从小透明熬到大花的位置,演技,野心还有想法和业务能力都不突出。
只凭借一个“熬”字出头,李滨滨的努力和耐力非其他明星可比,当年华谊一姐之争,她熬过了周训。
可是熬过了又如何,观众们还是只记得周训,精灵周训,天生的演员周训。
当年的《风声》对手戏,在观众眼里,周训赢得彻底,可还是李滨滨赢得了金马奖,在此之前周训早已三金在手,不在乎了。
熬了好几年才拿一金,和老天爷赏饭吃的周训,观众们一直偏爱周训。
虽然身为大花,李滨滨的存在感却天生最弱,因为努力却没有天赋,又没有找准自己的位置,所以透明感很强。
提起大花,甚至都想不到她的存在,作品没有,天赋没有,也没有卓然的演技和强大的辨识度,如同等到一个年纪,没人可提拔了,那就是找资历老的,那就是你了。
当年台城四小天后,最火的是孙燕梓,而孙燕梓也成了一代人的青春,该结婚生子的年纪隐退,被津津热道。
年过四十依然劲歌热舞的蔡某某,在她们的时代,她与孙燕梓的口碑差远了,勤能补拙,学习体操各种杂技拼命减肥后才成为天后。
一个随便唱唱歌,一个各种挑战极限,才能成为青春,天赋是不可逾越的鸿沟。
我们上学的时候,总有一种人,拼命努力就是成绩不好,他们还总是说自己努力,我们不会喜欢这种人,甚至还有点看不起。
每天打了鸡血的努力,可只看到了努力,没看到成绩,这就是我们儿时的“看不起”。
音乐类,艺术类永远是天赋最重要。
艺人也是如此,天赋类的艺人是会封神的,而努力型的艺人只会给你一个劳模的称呼。
身在娱乐圈的艺人更有体会。
这么说吧,
混娱乐圈,你是没资格说努力两个字的。
娱乐圈的努力和其他职业的努力比起来。
总会让人


相关章节: 356.冤家宜解不宜结【求订阅】355.以数量胜之【求订阅】354.载誉而归【求订阅】353.没人喜欢看你装逼【求订阅】352.不撞南墙不回头【求订阅】350.用人不疑【求订阅】350.采访【求订阅】349.天时地利人和【求订阅】348.黄粱一梦【求订阅】347.刚需【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