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50.采访【求订阅】

350.采访【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对于《我的白金时代》节目组,陆晨是不陌生的。
毕竟这已经是梅开三度了。
相比于前几年,这两年的《我的白金时代》的收视率又掉了……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现在普遍的情况是电视台的收视率都在掉。
也不是因为综艺节目变得比以前好看了。
更不是电视剧没以前看好了。
更多的还是大环境的原因,当观众在网上能够看到电视上面的内容,互联网的便利性就直接完爆了电视。
即便是老一代的观众。
也会跟随潮流的。
从手机里面和电脑上面看电视的。
大环境如此。
谁也没法逆天。
不过,《我的白金时代》的负责人陆晨觉得还真不错。
这次他们倒不是来找陆晨的。
而是来找柳施施的。
首次成为制片人就取得如此的成绩,再加上他们刚刚拍完《金刚》。
因此。
《我的白金时代》又跑过来蹭热度了。
对于他们的来意,
陆晨心知肚明,不过也没有拒绝。
柳施施如今也需要一些热度,毕竟既然回归,那肯定要回归得强势一点。
上《我的白金时代》。
陆晨总体来说还是挺满意的,可以说是轻车熟路。
这次他是陪衬。
他和《我的白金时代》的主持人的关系也不错。
虽然没有特别的熟,
但是对方不会故意给他挖坑,虽然陆晨不怕被挖坑。
但是这样的行为他真心的不喜欢。
所以,
和对方聊聊天陆晨还是挺愿意的。
这一期的《我的白金时代》,主要讲的就是《夏洛特烦恼》和《金刚》。
就当是宣传了。
当然,重点肯定是在《夏洛特烦恼》上面。
毕竟。
《夏洛特烦恼》现在更需要宣传。
对方也没有因为陆晨的到来,而故意冷落柳施施。
而是很识趣的把重心放在柳施施的身上。
这也是陆晨乐意看到的。
这也是陆晨为什么会接受采访的原因。
因为对方很会把握分寸。
因此。
对方给柳施施和陆晨对方问题大多数都放在了《夏洛特烦恼》上面。
“柳老师,从演员转型成为制片人,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我听说是因为陆导?”
柳施施点了点头道:“算是吧,因为我如果想要自己的明星之路一帆风顺,就得不断地工作,演戏,这也就很容易导致我们长时间的分开,时间长了,人际关系慢慢就远了,恋爱的问题也就出现了。”
这是实话,
这也是娱乐圈很多明星情侣分开的原因。
如果你连一点时间都不能拿出来陪伴我,那我还不如找一个真正能陪伴我的人,不管你是有多么的优秀。
很简单的道理。
“那为什么想成为制片人呢?”
“因为我想做陆先生的制片人。再说,娱乐圈多我这样的明星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没有陆先生的话,我不可能一直火的。”
柳施施这番话,让陆晨不由地笑了起来。
这话有些夸张。
一时之间,陆晨也没弄懂自家媳妇到底是在夸自己还是在贬低自己。
算了,不重要。
“陆导,你是因为男人的自尊心作祟才要求柳老师转型的吗?”主持人问道。
所谓的自尊心作祟,
就是不希望自己的老婆去演一些比较亲密的戏份。
陆晨还没有回答。
柳施施就主动开口说道:“其实,陆先生还是比较支持我的,虽然他也有点不喜欢我和其他的男人演一些亲密戏,但他并没有反对我继续做演员。”
“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替身这么一说?”陆晨补充说道:“之前施施在和唐人的签约的时候,合同中也有此类的条款,简单来说,施施从出道开始都是有替身的。”
呃。
主持人一时之间还真不知道怎么接陆晨这话,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虽然她也知道柳施施转型成为制片人很大


相关章节: 354.载誉而归【求订阅】353.没人喜欢看你装逼【求订阅】352.不撞南墙不回头【求订阅】351.维护口碑【求订阅】350.用人不疑【求订阅】349.天时地利人和【求订阅】348.黄粱一梦【求订阅】347.刚需【求订阅】346.树立标杆【求订阅】345.不伺候了【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