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57.百无聊赖【求订阅】

457.百无聊赖【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电视机前面的观众一边看直播,一边以各种方式进行讨论着。埑
而陆晨和柳施施在简单的接受采访之后,便进入了举办典礼的剧院之中。
并且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来。
当然,坐在他身边的肯定是柳施施,这次《侏罗纪公园》没来参加。
所以也就没有余龙,谢寒他们。
不过。
陆晨还是在自己的左边看到了唐磊那臭不要脸的家伙。
这家伙虽然也没作品参奖,但是肯定也在受邀之列,毕竟这家伙那恐怖的人气摆在那里。埑
肯定会受到邀请的。
“就这么承认了?”
陆晨刚坐下,唐磊就调侃道:“我就不一样了,我虽然很想承认,但是真不敢。”
听到唐磊这话。
陆晨微微的愣了愣!有些懵逼。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唐磊也开着玩笑似的说道,这种话当然不能开玩笑,只不过,两人的关系摆在这里。
开开玩笑还是可以的。埑
陆晨突然有些心疼唐磊这家伙,这家伙和他不一样,作为国内的天王,方方面面牵扯的地方太多了。
在娱乐圈这么现实的地方,更新换代非常快,而且这几年各种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也让许多新生力量不断涌现。
对于演员来说,一旦自己选择了结婚,有了婚姻自然会把更多的精力以及时间放在家庭中,那么演员需要暂时隐退。
如果不是大红大紫的明星,复出几乎没有了资源,娱乐圈就是这么的现实。
这也是许多女明星选择不结婚以及晚婚晚育的原因,对于她们而言黄金年龄就那么一段时间,在这个时间自己选择了去结婚那么显然就丢掉了自己的事业。
只要自己能够红,那么结婚晚也完全没有问题,事业对于她们而言更加的重要。
再加上很多粉丝会把偶像当作梦中情人,对于他们而言,偶像一切都非常完美但是倘若他们有了婚姻,有了孩子那么一切幻想都会破灭。埑
娱乐圈中不乏一些爱豆宣布了恋情,随后许多粉丝粉转黑,对于他们而言爱豆就是一切,自己的爱豆有了恋情,那么显然自己就失恋了,当然对于演员来说也是这样,因为演员同样需要粉丝,需要他们的支持。
娱乐圈中除非有地位以及非常红的明星,除了他们很多演员都会因为结婚而影响到事业,婚后复出几乎已经被大家所淡忘。
这样的例子不在少数。
这些人都感受到了娱乐圈的残酷,所以能够选择隐婚或者不结婚这是她们的选择,事业的婚姻终究还是不能够两全的,娱乐圈竞争非常激烈,多为自己的将来考虑很有必要,否则就会被淡忘。
当然。
若是达到胡戈那样的年纪,被粉丝催婚,影响就相对来说要小上不少。
不过,埑
唐磊很明显还没达到那个年纪。
谈个恋爱还没什么,但是只要涉及到结婚生子。
影响肯定会有的。
“有嘉星传媒这个靠山在,你怕什么?”
陆晨无语道:“嘉星传媒百分之五的股份,足够你儿子的奶粉钱了吧?”
“我到不是担心这个。”
唐磊苦笑道:“你知道的,我对这些从来都不怎么在意,我担心的是符夏。你知道的,她和我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粉丝都还不怎么接受她呢。”埑
“明白了。”
陆晨对这种现象不陌生。
实际上很多艺人,都是这样的身不由己,粉丝不接受符夏,主要还是觉得符夏配不上这家伙。
当然,这的确有点扯。
不过,现实就是这样。
两人也没在这个话题上继续深聊,这怎么说也是唐磊自己的私事。
还是得他自己拿主意,哪怕陆晨和他是兄弟,这个嘴也不是那么好插的。埑
很快转移到其他的话题上,唐磊感慨道:“陆大导演,你就不考虑考虑,让我们那帮老兄弟在这样的场合再聚一次?”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就不考虑考虑其他人的想法?虽然我们俩对奖项


相关章节: 460.紧锣密鼓【求订阅】459.即将变天【求订阅】459.即将变天【求订阅】458.那就说几句【求订阅】458.那就说几句【求订阅】457.百无聊赖【求订阅】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