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

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可以说。鞔
《觉醒年代》足以达到唤起青年人共情的传播效果。
梳理某乎有关《觉醒年代》问题发现,有某乎答主肯定了该剧的制作水平,并指出成功的原因在于唤起青年人共情,认为“剧中的人正是那个年代的年轻人,我们真的看到了那个年代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理想甘愿抛洒出满腔热血。
共情的力量真的很伟大。
还有某乎答主认为,《觉醒年代》表达的是一种多元化的价值观,是在于体验新文化和旧文化的不同,更是在于联系现实,激发青年人去读历史、悟历史的兴趣。
具体来看,《觉醒年代》向青年人提供了一部有内涵、真诚的影视作品。
一方面,革命历史剧成为“流量黑马”,赢在了“真诚”二字,一部充满理想与浪漫的作品激活了年轻人某种沉睡的基因。
年轻人喜欢《觉醒年代》。鞔
因为作者让书中先辈更具普通人的情感与性格,变得更可信可敬、可爱可亲,憨实,傲骄,“妻管严”形象的先辈……消弭了历史人物与当下年轻人之间的距离。
另一方面,创作者成功将观众的视角从“他们”转向“我们”。
可以看到,《觉醒年代》让在不少观众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
例如,
前世有网民在微博话题#我们的考点,是他们的一生#中发文并配以《觉醒年代》片段。
在b站平台上,有网民在相关剪辑视频发表弹幕,“没有他们,我们怎么办”。
再如《光明日报》文章提到,大学生观众感慨,“爱国就是和国家所经历的一切产生共情。《觉醒年代》等一批硬核作品把视角放在‘我’身上,讲述在历史画卷中具体人物的苦乐悲欢,让我看到祖国鲜活有亲和力的一面,我愿意把青春留在这滚烫的土地上。”鞔
《觉醒年代》在青年中广泛圈粉,深受好评,激发了年轻人学党史的积极性和热情,同样给予了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创作与传播工作诸多启示。
一方面,《觉醒年代》不仅唤起了青年群体的共情,更为革命历史故事年轻化传播提供了参考路径。
另一方面,优秀的作品与良好的传播相得益彰。
一份优秀文艺作品应在传播中实现其价值的体现,我们应看到诸如《觉醒年代》等优秀革命历史题材剧背后的价值与意义,更应从该作品的后续传播中有所学习。
这也是《觉醒年代》剧本最为了不起的地方。当然,里面有些台词也着实经典。陆晨很希望这部剧能够拍得更好。
若是周淼接手的话,当然更为妥当些。
不过,在和张帆聊过之后。鞔
陆晨也相信,他也能把这部剧给拍好。
至于观众会不会喜欢,这点根本不用担心。怎么说这也是嘉星传媒的剧。
嘉星出品,必属精品。
总而言之。
《觉醒年代》今后就交给张帆了。
张帆回去之后,很快就在公司的内部开始了试镜的通道,当然,这个试镜通道也包括经纪公司那边。
陆晨不清楚张帆要找什么演员,也没怎么关注。鞔
只知道电视剧部门那边比较热闹。
时间很快来到十月中旬。
电影市场如同之前陆晨预料的那样,一枝独秀。
有多秀?
《战狼2》以不到3天近10亿的票房成绩轻松拿下上周票房冠军,若是没有《侏罗纪公园》,《战狼2》毫无疑问有望成为今年最卖座的国产片。
《大业》首周票房3亿,位居周票房亚军。
不得不说,鞔
虽然这部电影被骂得很惨,但是这么多的鲜肉加盟,流量还是挺恐怖的。
剩下的,《英伦对决》,《追龙》、《空天猎》,《缝纫机乐队》位居周票房三四五六名。
最惨的居然是《缝纫机乐队》。
这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
要论质量的话,这部剧的质量绝对能够排进前三。
只不过。
上映10天了,票房才刚刚过亿,这和之前的《煎饼侠》根本就不在一个


相关章节: 458.那就说几句【求订阅】458.那就说几句【求订阅】457.百无聊赖【求订阅】457.百无聊赖【求订阅】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