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55.说服【求订阅】

455.说服【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嘉星传媒在国内保持如今的规模就行了。对于陆晨这个决定,曾佳也没有反对。
或者说她早就看出来了。闬
陆晨一直拖着不让嘉星传媒上市,原因可能就在这里!
不过,如今已经无所谓了。
第一不第一的,对她而言,也没那么的重要了。
回归正题。
陆晨这段时间虽然在咸鱼,但是他还是偶尔会关注一下公司的工作的。
比如董婕那边选择了谁来做《觉醒年代》的导演的事情。
其实是陆晨后知后觉了。闬
因为人家已经加入嘉星传媒好久了,陆晨这时候才知道人家的名字。
对方是在之前他制作《侏罗纪公园》后期时候,就已经加入了嘉星传媒的了。
那时候的陆晨。
根本没注意到业内的动作和公司下面部门的动作。
现在的情况是。
据说这个张帆很厉害,之前拍摄的几部网剧也很火。
张帆是从《导演请就位》中走出来的,关于这个项目,陆晨也没怎么关注,只知道第一季出了张帆这个黑马!闬
然后就被董婕给拉到嘉星传媒了。
接手钟磊的《鬼吹灯》系列,拍摄出来的几部收视也不错。
如今《鬼吹灯》电视剧版已经结束,电视剧部门那边正在琢磨给张帆重新安排一个系列剧呢!
没想到陆晨这次却多出来了这么个剧本。
所以,
董婕毫不犹豫的推荐了他,
至于另外一位,名字叫做唐琦,也是从《导演请就位》中脱颖而出的。闬
这个综艺节目是诗晨工作室那边搞的!受益的肯定是他们嘉星传媒!
当然,仅限于第一季。
至于第二季,诗晨工作室已经在筹备,据说打算邀请国内其制片公司参与制作这个节目!通过这个综艺节目来打造华国电视剧导演的后备役。
对于这个提议。
陆晨还是挺赞同的!他当然希望华语影坛越来越好,而不是拍电影电视剧的权利只掌握在极少数人的手中!
简单来说就是,他不喜欢今后的华语影坛回到之前那样,拍电影电视剧的权利被极少数人给垄断了。
在陆晨看来。闬
谁都能碰总比只有几个人能碰要好的多。
说实话。
这个决定很灵性。
让张帆来拍摄《觉醒年代》,陆晨还是有些犹豫的,
虽然对方也很有实力,
但是有些电影可不是有实力就能碰的。
主旋律不好拍,特殊的主旋律题材拍起来更是难上加难。闬
为什么鲜肉大业会被那么多人怼。
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不够真诚。
对那段历史不够真诚。
如果真诚地对待那段历史和那段历史里的人物以及现在的观众,那么那部剧绝对不会变成如今这样。
这样的剧难点在于选角上面。
包括《觉醒年代》也是如此。
历史人物的选角,有照片参照,最低要求是形似,能以神补形也算不错,如果能形神兼备那就是神仙选角了。闬
而这点原版的《觉醒年代》做到了,几乎每个选角都很贴合真实人物。
再加上全员演技在线,动起来的时候,足够让让观众相信他或她就是历史中的人物而不出戏,而在服化道方面,剧组也足够用心。
首都的戏份在横店拍摄,但横店拍摄现场都是水泥地,为了营造出一百年前bj最真实的尘土飞扬的状态,据说剧组用几百辆八顿的大卡车从河北运来干土,硬是铺出了一条街。
小的道具方面,剧组也没有含糊。比如镜头里出现的各种报纸都是直接按照实物,一比一用新闻纸复刻,各类杂志的封面也都按照原版复刻。
还有服装。
据说林林总总有一万多套,照顾到了每个角色的特性和历史的真实。
片头的版画也是美院老师一笔一笔亲自画出来的,既有质感又和剧情以及版画大佬鲁大佬直接相关。闬
方方面面,都足见细心,也只有这样演员演起来才能有信念感,真正地入戏。
即便每个剧组在选角、服化道等等方面都做到了尽善尽美,可如果剧本


相关章节: 457.百无聊赖【求订阅】457.百无聊赖【求订阅】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