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54.想都别想【求订阅】

454.想都别想【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有资格进入这个榜单的问题,
他们的实力相对其他人来说,要低了不少?頊
当然,最主要的是两人都太年轻了。
不过,
争议也不算太大,毕竟两人的成绩摆在哪里呢。
不服,拿出相应的成绩来说话。
“没想到我居然还有进入这个榜单的一天?”
蒋煜看着全球报给出的榜单,有些兴奋:“不过,你们也太小看我了吧,居然觉得我不配!”
“蒋老弟,放宽心,马上不就贺岁档了吗?好好的挫挫他们的锐气。”一旁的罗真笑着说道。頊
“最让我想不通的是,他们为什么没骂你?”蒋煜有些疑惑的说道。
“他们为什么要骂我?”罗真无语的说道:“我《功夫熊猫》第一部杀进了影史17名,第二部排在第8名,我虽然只有两部作品,但是谁敢说我?”
“你的意思是他们觉得我好欺负呗?”
“我可没说!”罗真摇了摇头。
实话实说。
蒋煜和他比起来,还是要差点的!
毕竟《速度与激情》第一部的导演是陆晨,是陆晨开创了这个ip,所以,很多人都会把部分功劳放在陆晨的头上。頊
当然,
最主要的是,蒋煜就只拍了一部。
而罗真已经拍了两部了。
从某种方面来看,动画电影比起真人电影还是有些损失的。
从这点就可以看得出来。
毕竟他两部作品加起来,不说甩蒋煜几条街,但是甩一两条还是没问题的。
可是他和蒋煜的名次,仅仅就只隔了几位。頊
差距并不是太大。
另一边,正在进行《巨齿鲨》后期制作的国师也看到了这个榜单,微微的叹道:“有点丢人啊!要不是那家伙把《寄生虫》让给我,说不定我已经不在这榜单上面了。”
“导演……”
一旁的助理刚准备说点什么来安慰国师,就被打断道:“放心吧,我还没那么的脆弱,我会用这部电影让他们知道什么是老当益壮。”
助理:“……”
助理又道:“说不定,等到明年的时候,这份榜单上又要多出几个人的名字了,嘉星传媒那边的余葵和吴蓥大概率也会上榜的……”
助理的这句话无疑是在国师的伤口上撒盐。頊
最让他郁闷的就是这里。
之前他没掉下来,主要还是那边需要他。
如今上榜的人多了。
他也就变得那么的可有可无了。
国师确信,若是之前他没有拍《寄生虫》的话,或者说《寄生虫》若是没有拿到奖的话。
这时候榜单上已经没有他的名字了!
他可以毫不客气的这么说。毕竟奥斯卡是人家的奖项。頊
若是这时候把他给刷了下去。那岂不是在打自己的脸?证明奥斯卡的影响力不够。
对此。
国师还是心知肚明的!
毕竟自己已经好久没有混国际市场了。之前那点战绩和如今的这些人的战绩比起来,根本不够看。
而此刻,嘉星传媒的光影特效那边剪辑室里面的余葵也看到这个榜单,忽然自言自语的说道:“等着我。”
……
随着好莱坞全球报那边公布了今年的榜单。頊
国内的影迷们也展开了讨论。
讨论得重点毫无疑问肯定是上榜的四人。
陆晨,国师,蒋煜和罗真。
国内四位导演上榜,那绝对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之前,国内这边就只有国师一人孤零零的在上面,再加上国师为什么能一直在上面,大家都心知肚明。
开始可能真的是凭实力上去的,后面的话,水分就有点大了,所以,那时候大家就算想讨论,也不好意思讨论。
没办法,就算想找个对比对象。頊
都不怎么好意思去和人家对比,毕竟人家也是有粉丝的,对比下来,搞不好丢脸的还是自己。
现在好了。
他们终于可以畅所欲言了。
陆晨就不说了,罗真和蒋煜也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杀进去的。
“陆导还是第二啊,我以为他能登顶呢。”
“第二已经很了不起了好吧,那可是世界第二,可不是国


相关章节: 457.百无聊赖【求订阅】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