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

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很快,《少年歌行》也立项了。厅
这是一部比较青春热血的电视剧,周淼作为导演,也是难得没有对各方面提出苛刻的要求,这让陆晨不禁有些意外。
毕竟她之前拍的那些电视剧不光是听起来,看起来也比较厚重。
相比于《觉醒年代》那样的电视剧。
《少年歌行》给人的感觉明显的低了好几个层次。
所以。
陆晨担心她会排斥。
没想到在看完剧本之后,毫不犹豫的就同意了。厅
这的确让陆晨微微的有点意外。
不过也仅仅是有点。
同为导演,陆晨当然知道周淼的想法。
想尝试不同的题材。
拓展一下自己的可能性。
拍《少年歌行》这样的电视剧,最难点其实就在于改编。
一些大流量的小说本身就有很多的粉丝。厅
例如,《斗破苍穹》。
《少年歌行》也有很多粉丝。这类小说改编后,容易出现问题。
如果在相关方案的基础上无法撤销,就容易受到粉丝的吐槽。
原版的《斗破苍穹》只是因为各种原因在线就被无数人激怒了。
其中一部分是剧本改编。
原版的《少年歌行》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
比较来说,剧本的复原度很高,也受到了粉丝的支持。厅
电视剧上,《少年歌行》尊重原作,节奏上充实,从不注水。
其中有很多与原作上面非常相似,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能看到令人羡慕的瞬间的精彩情节,可以说是武勇风。
和现在的很多仙侠剧相比,只有节奏才能让人们眼前一亮,其中有很多爱恨情仇,有很多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只能说这部剧真的复原了。
至于细节上,
制作团队也做得不错。
当前小说编剧存在着现实中创作小说许多情节,特别是奇幻小说困难的缺点。其中的情节用文字表现就很简单了。
但是,真正想出现在人们眼前的时候,只能依靠制作团队的耐心。厅
《少年歌行》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
这点可以体现在服装上,每个人都基本还原原作,有自己的特点,与人物的设定很相符。
除此之外,最值得夸的肯定是特效。
在特效上,《少年歌行》真是用心良苦,特效相当大的场面,那一瞬间,让观众看的心潮澎湃,这个特效本来就很费钱,所以很多剧组都不在乎这些特效的使用。
另一方面,该剧的制作团队相反,不选择大牌明星,而是重视特效方面的制作。
当然。
重视特效,很容易就会忽略其他方面。厅
比如演员的选择上面。
很多观众认为角色扮演不够到位,不符合自己心目中的角色形象。
实话实说。
这部剧也就是胜在剧情节奏和细节特效方面。
至于其他方面的话。
和其他那些剧没什么区别。
如今这部剧落到陆晨的手中,厅
这些缺陷将会被一一弥补。
不光是特效,演员阵容方面也得好。
演员的选拔肯定是在内部进行。
得知周淼的新剧会启用金蝉团队,直接让金蝉团队的九位团员紧张了起来。
因为他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之后能不能一飞冲天就看这部剧了,若是能够拿到这部剧的主角。
不用想,剧播出之后,妥妥的二线,一线演员,在加上他们如今的名气加成,一跃成为顶流也不是不可能。厅
除此之外,
他们也明白,这可能是他们能在嘉星传媒拿到的最后一个比较重要的资源了。
所以,
这时候可不是谦让的时候。
得拿出自己的全部的实力。
对于这种竞争,胡诠那边表示很满意。只要不下黑手,这种竞争他是允许的。
当然,他也有些意外。厅
他也没想到陆晨会选择用一部电视剧来结束他们在嘉星传媒的艺人生涯。
在胡诠看来,
应该是给他们办几场演唱会或者弄个关于音乐之类的综艺节目来结束他们


相关章节: 456.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455.说服【求订阅】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1.升职加薪【求订阅】450.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