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52.武侠剧【求订阅】

452.武侠剧【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说实话。杲
柳天仙也没想到自己未来的成功会建立在陆晨的身上。
要知道,
此刻的柳天仙参演了《楚门的世界》也参演了《侏罗纪公园》,这两部柳天仙扮演的角色,虽然不是很出彩,但问题是这两部作品的影响力都特别的大。
前者就不用说了!
国内外皆知的文艺片,还是那种史诗级别的文艺片。
后者就更加的夸张了,影史第二的超级大作。
华国票房第一的经典电影。杲
可以这么说,
整个华国,除了唐磊,参演的电影票房就她最高。
若是光比票房的话。
直接甩了整个娱乐圈的演员几条街。
300亿女主可不是开玩笑的。
水涨船高,
柳天仙一下子成为国内外最顶级的女演员之一。杲
重点,国内外。
国内不用说,人家早就是一线顶级女星,重点是国外,她之前一直想走国际章的道路,但是苦于一直打不开市场。
如今那边的市场直接朝着他敞开,根本不用她去打来,人家直接敞着让她进去。
不过,
她接下来可没时间去那边的市场。
因为在庆功宴上。
陆晨直接让他过几天去嘉星传媒签合同,深知自己情况的她,当然不会跳下嘉星传媒这艘大船,杲
信不信。
她跳下之后,嘉星传媒随时随地都能找到新的女主。
而此刻。
外界议论中心的柳天仙却有些郁闷的坐在椅子上。
原本极为舒畅的心情她,直接被陆晨一句话给弄破防了。
“减点肥,要不然我就换女主了。”
“啊……”柳天仙直接愣住。杲
陆晨笑道:“你们女星不是挺注重身材的吗?我怎么在你身上没看到?你这身材走样得有些过分了!”
“我回去就减……”
柳天仙咬着后槽牙说道,
要知道,女明星为了上镜好看,私下都瘦得不成样子,网上传言。
杨蜜为了减肥,吃米线只吃一根都上了热搜呢。
这种情况还只是女明星们疯狂减肥的常态而已。
很多女星为了保持身材,早上只喝无糖酸奶外加四分之一火龙果,午餐就吃两片肉和两碗烫青菜,晚上颗粒不进还要运动一个小时。杲
实在忍不住就舔一口豆腐乳还是只能是尖尖上一点点。
可想而知,这些女星为了保持身材有多么的疯狂。
有多么的在意,
可是陆晨就这么在庆功宴上说了她身材走样了,这直接让柳天仙想挖个坑把自己给埋了。
就不能悄悄给她说吗?非要当面讲出来。
要知道今天唐烟和杨蜜也是来参加庆功宴的,就坐在她的对面。
原本她还想好好的炫耀一波呢,听到陆晨这话,她那旺盛的炫耀之心瞬间熄火。杲
虽然两人暂时比不上她,甚至若是光比作品的话,两人加起来她都不虚。
但是陆晨这么说。
她直接被打击得体无完肤。
陆晨倒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随意的说说而已,他也没想到这句话会给柳天仙带来多大的伤害,当然,陆晨也想借机敲打敲打柳天仙。
千万别飘。
真飘了,就让你飘个够。杲
毕竟如今柳天仙太火了,比起她之前任何时候都要火。这种情况之下,心态很难不会受到影响。
效果也不错。
听到陆晨这么说,唐烟和杨蜜的眼睛瞬间就亮了。
看到这一幕,柳天仙只感觉压力扑面而来。
她真这觉得自己在不减肥的话或许真的可能被换掉的。
若是女主被换,
那才是真的损失惨重,如今谁都知道,陆晨的下部作品就是奔着影史第一去的。杲
这样的机会,若是错过了。
她绝对不会原谅的自己的。
减,回去就减。
柳天仙暗暗的下定决心。
而嘉星传媒这个为了庆祝《侏罗纪公园》突破两百亿的庆功宴自此也算是圆满成功了……
让柳天仙减肥,
陆晨也没在和她开玩笑,陆晨准


相关章节: 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1.升职加薪【求订阅】450.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求订阅】449.这样的人才,不用可惜了【求订阅】448.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求订阅】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