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51.升职加薪【求订阅】

451.升职加薪【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200亿票房,《侏罗纪公园》。”
这是文艺报今天的头版头条:“刚刚结束的上周末,《侏罗纪公园》便再次迎来刷屏,因为这部电影击败了挡在无数导演面前十几年的《泰坦尼克号》,进入影行第二,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个位置并不是《侏罗纪公园》的终点,它仍旧在继续前进,准备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记录。虽然这已经不是华国电影在冲击影史前五,但是并不否认的是,华国的电影正在逐渐缩小这其中的差距。”
在西方。
《好来坞日报》写道:“这个来自东方的年轻人,正在一点一滴的撼动那个男人在全球的地位,影响着全球的观众,影史第二的位置被抢走,我们也该正视华国电影了,他们真的崛起了,他们不仅仅有陆晨和《侏罗纪公园》,还有罗真和《功夫熊猫》甚至还有很多的大导演,更加可怕的是,我们发现,对华国电影感兴趣的观众,仍旧占据着恐怖的比例,谁也不知道接下来其他华语电影会不会继续创造更多如同《侏罗纪公园》一般的奇迹……”
是的。
的确如此。
近些年,华国电影发展的如火如荼,走在了发展的快车道上,快马加鞭的努力缩小与好来坞的差距,甚至在某些方面逐渐赶超上了好来坞。
当然这不光是陆晨一个人的功劳。
而是每一部作品的功劳,每一位导演的功劳,每一位参演演员的功劳。
但最重要的是来自于国民经济的大幅提高,综合文化艺术素质的提高。
让人们在努力创造物质生活的同时,有更多的精力去关注,去欣赏,积极参与到华国电影事业中去,给大家更多的精神满足。
也可以说华国的电影事业是一场全民性的事业。
之前《金刚》的成功,《湄公河行动》引发的大讨论,《我不是药神》《唐人街探桉》《速度与激情》《我和我的祖国》等影片的成功上映。
不只是表现在票房的成功上,更体现出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导演正在肩负职责,越来越多的演员开始蜕变。
观众对优秀的影片的需求也越来越多。
华国电影出现了这样的局面:好电影不再会被埋没。
就比如即将到来的国庆档。
上面已经不满意之前预定的献礼片了,更换成吴景的《战狼2》作为新的献礼片。
这可以说是一个信号。
以前那一套已经忽悠不了人了,想要获得高票房已经不是光靠明星就能收割的,必须得有硬实力。
毫无疑问。
华国电影正式步入“黄金期”,正在由电影大国向电影强国迈进,正在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转型。
近年来。
华国电影可以说取得长足进步,但在思想引领、艺术创新、经济效益以及国际影响力等方面还存在很大开掘空间。
如今。
华国电影行业现在是进入一个理性和健康增长通道。
上座率提升让影院盈利走高,并快速拉动利润增长。
观众需求偏好趋于理性。
明星流量和ip逐步弱化,这将逼着导演和制片人提高电影的制作水平提高和电影的作品质量。
明星成本降低进而推动电影企业盈利,越来越多有想法的优秀演员加入导演的行列。
还有一点。
那就是华国的电影制作公司也越来越多,之前陆晨刚刚出道的那几年的电影公司中,也就两三家公司有制作大水准影片的实力,而现在的电影公司,几乎有实力的资本都要进来分羹。
比如:五大。
制片公司多了,竞争也就变得激烈了,想要吸引观众,只能拍出好片子。
没办法。
毕竟片子数量变多了,观众的选择也变多了,已经没有必要继续如同之前一样,在那几部片种恨铁不成钢。
这部不行,还有那部呢!
如今,《侏罗纪公园》还没突破200亿。但是距离这个记录的差距已经不是很大了,陆晨觉得最多也就是这两三天的事情了。
毕竟,国内的观众,正在嗷嗷的叫着再给《


相关章节: 454.想都别想【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0.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求订阅】449.这样的人才,不用可惜了【求订阅】448.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求订阅】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446.杀手锏【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