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50.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求订阅】

450.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西方那边也在关注。阑
不知道《侏罗纪公园》的第六周表现会怎么样?
要知道,已经上映一个多月的电影,潜力基本上都已经耗尽。也就是这种现象级的电影,才会给大家留下足够的悬念。
媒体方面。
陆晨的名字仍旧在霸屏。吹捧陆晨的热情没有任何的衰减,在这种情况下,陆晨都有点不敢出门了,
是真的不敢出门。
没开玩笑!
不说记者堵他,就连很多的普通人都会堵他。阑
就在陆晨在家陪媳妇的时候。
之前已经进行了预热的《时代周刊》发行了本月刊,封面人物陆晨,主要的采访也是围绕着陆晨进行。
随着陆晨的大火,也带着杂志这月的销量比起往常更甚一筹。
尤其是在国内。
最近陆晨可是炙手可热的人物,而且这种热度还是那种短时间消散不了的那种。
结果陆晨在杂志的采访中说的那些话,更是让这个热度更加的膨胀了起来。在陆晨说后年把《侏罗纪公园》第二部给弄出来的时候。直接引发了来自四面八方影迷的关注。
“这么快?”阑
“不会吧!”
“不愧是我陆神,对我们这些粉丝太好了,看来陆晨对卡神的挑战还真不是在开玩笑的,《侏罗纪公园》后年就要上映了,也不知道《阿凡达》第二部来不来的及。”
“来不及就认输呗,”
“就是,《阿凡达》第一部在09年的时候就上映了,到现在已经过去了8年,8年的时间还弄不好一个剧本,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管他来不来得及呢,出不来,我家陆神自动赢不好吗?”
“超级喜欢大恐龙。”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大金刚,嘿嘿,我就喜欢看爱情片。不过《泰坦尼克号》已经摆在哪里了,很难想象还有什么样的爱情能够超越它,哪怕陆晨也不行,我觉得这应该就是陆晨没有拍摄《金刚》续集的原因。因为《金刚》和《泰坦尼克号》比起来还是差了点的,哪怕只是毫厘之间,那也是差距。”阑
“期待期待。”
“作为《侏罗纪公园》的续集,陆晨必须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不能给大家有落差啊,否则的话,毕竟第一部太成功了。”
……
被大恐龙给震撼到的粉丝们直接高兴坏了,他们根本没想到《侏罗纪公园》这么快就有推出第二部的想法,
毕竟第一部这么成功。
第二部就得做好完全的准备,否则的落差太大的话,很容易就会把这个ip给弄废了的。
这是实话!阑
这也是卡神为什么一直不启动《阿凡达》第二部的原因。
紧接着。
看到这个消息的网友们一副不嫌事大。得知陆晨后年出《侏罗纪公园》的第二部之后,直接翻墙去艾特卡神。
询问《阿凡达》第二部的消息。
特别是一些《阿凡达》的影迷,更是用质问的语气去问。
是不是没把他们当回事啊。
压力瞬间给到卡神。阑
这也意味着,
若是他在后年拿不出作品的话,那陆晨可能就自动赢了。
卡神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
瞬间懵逼,
你个老六,不会来真的吧?
随后看到相关的新闻之后,瞬间明白,肯定是真的了,到了这个时候,
就算不是真的,也得是真的。阑
到时候陆晨若是真拿不出来,那才是真的放影迷和观众的鸽子。
所以,问题来了。
我也要后年拿出来吗?
拿倒是能拿,但是拿了之后,第三部,第四部,第五部可能就没了。
这是实话。
这时候拿出来,风险太大了。
当然,卡神也知道,若是自己拿不出来,那他真的可能就得让位了,阑
陆晨如今的成就已经不低于他。
只不过因为年轻,还不够服众,所以他选择了和自己一战之后再登上那个位置,可以说已经算是很给他面子了。
毕竟,和自己一战可是有风险的。
输了。
那几年之内


相关章节: 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1.升职加薪【求订阅】449.这样的人才,不用可惜了【求订阅】448.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求订阅】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446.杀手锏【求订阅】445.身份颠倒【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