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49.这样的人才,不用可惜了【求订阅】

449.这样的人才,不用可惜了【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我逗你干嘛?”
陆晨笑道:“我个人觉得,你这部电影的故事情结安排的非常好,影片开始交代了冷锋为了战友家里而打死恶霸被开除军籍,在非洲参与营救中国公民并取得成功的故事。电影的每个细节把握的十分到位,让人看得很舒服,而且情结发展也把握到位,不会让人感觉很累赘。”
“真的假的?”吴景还是有些难以置信。
“当然是真的,”
陆晨说道:“整部电影有一点可以说你做得特别的好,那就是电影表现出的爱国情感,观众在看电影的时候过程中爱国热情很容易油然而生,激起大家对国家的热爱,还有一点就是,冷锋满足了很多人的英雄梦。”
这是实话。
影片中展现出冷锋这样的英雄。
很容易就让大家想到了自己少年时候的英雄梦。
“这样吗?”
“你知道的,对于电影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根本不会胡乱说的。”
“我明白。”
陆晨道:“其实上,我们公司也准备拓展这个类型的电影,你若是有想法的话,可以过来聊聊,做导演也可以,做演员也可以……”
“拓展这个类型?”
吴景愣了一下:“陆导就这么看好我?”
陆晨点点头道:“没办法,国内你这样的演员太少了,你知道的,原定的献礼片整整30多位鲜肉,想想你就知道有多么的膈应了。”
“意思是说我这样的人还是稀有动物。”
吴景对于陆晨的夸赞还是挺开心的,陆晨怎么说如今也是世界导演第二人,能被他夸,成就感也是挺足的。
“的确挺稀有的,你别不信,在这方面,就算唐磊也比不上你,毕竟除了你之外,没人会真正去成为一个兵。”
“演一个兵,不去直接成为一个兵!”这是吴景的原话。
这也是他成功的主要原因。
“这么说的话……”
吴景道:“我对和你们公司合作的愿望更加的强烈了,其实我对你们公司刚刚播出结束的《功勋》中的哪个战争单元还挺有兴趣的!”
“有时间的话,你过来,我们当面聊!我们这边还有比哪个单元更好的东西。”
“行啊!”吴景答应得毫不犹豫。
和陆晨他们合作,他还是挺愿意的,只要能谈拢,拍摄的资金就不愁了。
在《流浪地球》剧组时,他已经看得很清楚了。
真的不用愁。
而且人家给了钱,也不会干涉你的拍摄。
这样的投资人哪里去找?
近年来随着国产电影市场的爆发,电影票房上亿似乎已经成了所有上线电影的标配,而之前并不受欢迎的主旋律电影,如今也成为了华国电影界的黑马。
之前的《湄公河行动》就创造了十分优秀的成绩。
在经历了近代一百多年积弱的耻辱之后,国人想要实现民族复兴的愿望愈加强烈,特别是在近些年来国家日益强大,一部可以极大的增强每个华国人民族自豪感的电影无疑正好戳到了观众的爽点。
陆晨还是挺赞同吴景那句话的。
“我不过是拿了一根火柴,用一个小火星把大家的爱国情绪点燃了。”
这把火,从上映之日起到现在,还未熄灭......
《战狼2》片尾的霸气小护照就是近两年来撤侨的真实写照
当然了,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并非全部。
君不曾刚刚被踢出献礼片的鲜肉大业。
不用流量明星,除了陆晨他们这种权势级的导演之外,那个导演敢不用?
没用就没人看。
这是实话,
虽然如今这样的现象已经开始在消退,但是这毕竟需要时间。
没见到之前国师也向这个现象低头了吗?
所以。
吴景能拍出这样的剧。
还是顶着很大压力的。
这也是陆晨想要推他一把的原因。
一众实力派演员都在其中贡献了异常精彩的表演,即便是“喝酒烫头”的于老师,也在里面十分传神的还原了角色
一部《战狼2》让路人缘极差的张


相关章节: 453.市场的回暖【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2.武侠剧【求订阅】451.升职加薪【求订阅】450.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求订阅】448.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求订阅】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446.杀手锏【求订阅】445.身份颠倒【求订阅】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