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

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年底真要安排《巨齿鲨》上映?”
公司里面,
陆晨和曾佳也在聊这个话题,陆晨点头道:“谁都一样,《复联3》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可以这么说,这部电影可是承载了无数网友的情怀,他们的青春都在上面了,就如同之前星爷的《美人鱼》一样,这部电影就算在差,票房也低不了。”
“这样的话。”
曾佳分析道:“我们可以采取田忌赛马的策略,这部电影不是他们的王牌吗?那我们就拿我们手中最差的牌去打。”
“这可不是赛马。这场输了,下场赢回来就行了。”陆晨摇头道:“若是拦不住,它突破了《侏罗纪公园》刚刚创造的记录怎么办?”
“你这么看好这部剧的吗?”
“你不会飘了吧?”陆晨回过头来反问道:“好莱坞没那么好惹,也没那么好打,大意了,真的会被教做导演的。再说,说不定他们也是这么想的,就等着我们随便安排一部去打呢。”
“这……”曾佳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到时候再说吧。”
陆晨其实也没想好怎么安排接下来的贺岁档。
摇了摇头,陆晨问道:“最近赵小笛那边怎么样了?”
“在《金刚骷髅岛》剧组拍戏呢。”
曾佳回答道:“她最近不是在拍摄《金刚骷髅岛》嘛,拍戏期间我直接让她经纪人直接推掉了她身上百分之八十的通告,这样一来,她也有时间足够打磨角色,按照余导的说法,她身上的灵气还是十足的。若是真愿意静下心来磨练演技,说不定在演技方面还真能够达到国际章那样的水平……”
“余葵那边还有多久杀青?”
“应该就这个星期,如今剧组也进入了收尾阶段。”曾佳回答道。
“这么说来,《骷髅岛》还真有可能赶上贺岁档?”
“加快速度的话,应该可以,毕竟之前准备得就特别的充分,很多东西都是现成的,拿过来就可以直接用。再加上之前制作《金刚》的经验,时间上应该是足够的,如今距离贺岁档还有接近半年的时间呢。”
“蒋煜那边呢?”
“蒋煜导演那边也在收尾。”曾佳愣了愣,很快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你不会是想让三部一起上吧?”
“不行吗?来而不往非礼也。”
这就是陆晨最真实的想法,他也想让好莱坞六大看看他们这边的拍摄速度。
见识见识一下华国其他导演的真正水平。
你们不是在阻止我成神吗?
那我也给你们提供一个机会,就看你们能不能把握住了。
“这样的话,那接下来怎么应付其他的对手。”
曾佳小声的问道:“要知道,这基本上就是我们手中所有的牌了,这要是全打了出去,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不是还有其他导演吗?”
陆晨似乎看出了曾佳心中所想,笑道:“不还有郭导和吴蓥吗?他们两应该可以撑上一段时间了,实在不行,直接让郭导,吴蓥和国师上,蒋煜和余葵留下来应付接下来的竞争。”
没办法。
比起卡司,《速度与激情》和《金刚》还是要大点。
可以单独应付一下。
至于其他三部,就相对来说,要差点了。
不过,
陆晨有些担心,让这三部电影上。
若是挡不住,很大的可能会肉包子打狗的。
成为对方的垫脚石。
《复联3》还真不是全都是在卖情怀。
回顾漫威电影宇宙,十年来塑造成功的反派寥寥无几。
而《复联3》中,“有血有肉有灵魂”的灭霸刷新观众认知。
甚至还强势圈了不少粉丝。
可以这么说。
正是灭霸这个形象塑造的高度,提升了《复联3》整部电影的格局,而超级英雄殊死一战的悲怆色彩,也让影片成功引爆泪点。
要知道,
之前粉丝都已经游离在“崩溃边缘”。
但是对《复联3》影片本身,观众还是给出了肯定。直接刷出来了近年来漫威影片的历史新高


相关章节: 452.武侠剧【求订阅】451.升职加薪【求订阅】450.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求订阅】449.这样的人才,不用可惜了【求订阅】448.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求订阅】446.杀手锏【求订阅】445.身份颠倒【求订阅】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443.被夸【求订阅】442.送它上路【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