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46.杀手锏【求订阅】

446.杀手锏【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身份的转变,
这就是他们这次最大的收获。
之前,
在六大的眼中,嘉星传媒的强大只是暂时的。在他们看来,只要他们出手,就能够挡住嘉星传媒的崛起,只不过现在看来,
他们根本挡不住。
而环球之所以会和嘉星传媒终止合作,原因就在这里。
他们也认为嘉星传媒根本挡不住。
简单来说,就是低估了嘉星传媒。
再加上他们在国内这边的力量,收拾起嘉星传媒来,对他们而言,可以说是基本不废吹灰之力。
所以,才有了之前两位导演出来搞事情的那件事。不过,他们也没想到,这么搞,直接触碰到了国内各大娱乐公司的底线。
嘉星传媒都还没出手,
那两家公司就被其他娱乐公司给收拾了,虽然这其中也有陆晨在推波助澜,但是谁都清楚,陆晨他们根本没下重手。
如今,
六大也意识到了。
嘉星传媒已经有了单独和他们其中一家硬拼的实力,如今的嘉星传媒。已经不是可以单纯的靠打压就能够阻止其发展的了。
有《侏罗纪公园》的统治力在,全世界的观众很快都会了解到陆晨的其他作品。
再加上嘉星传媒其他那几个大ip。
可以说嘉星传媒的崛起已经是眼前的事情了,这也就是环球过来找嘉星传媒恢复合作得原因。
光靠打压。
已经压不住嘉星传媒了。之后就只能拼实力了。
嘉星传媒成为第八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他们如今比较在意的是,之前陆晨说的,他想要的是是“世界电影王国”这个称号。
这才是真正横亘在好来坞六大的心头的那块石头。
可以说是如鲠在喉。
但是却偏偏找不到应对的方法,
只能任由陆晨他们牵着鼻子走。不过好在,华国除了陆晨,其他的导演也就那样。
没错。
六大对华国导演的请假就是这样。
除了陆晨之外。
哪怕是罗真,也没有足够引起他们的重视。
当然,这是之前。
现在的话,他们肯定打起精神来了,若是在因为大意,在被嘉星传媒偷了一波家,那就真的尴尬了。
就这样。
合作继续,
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只不过,相比之下,接下来的方式温和了不少。
当然,也是最惨烈的。
硬碰硬!
真的很容易两败俱伤的。
就这样
唐磊和赵小笛在好来坞那边重新恢复了自由的空间,六大纷纷对两人发出了合作的邀请。
他们也发现了,
想要在华国在恢复到之前的状态,就必须得低下头重新来过了。
在像之前那般高扬着头颅,真的会撞得头破血流的。
所以,
赵小笛和唐磊无论是通告和商演等等,都开始走向了正常的发展。
既然恢复了。
陆晨也就不客气了,直接派唐磊前往好来坞进行《侏罗纪公园》的宣传。
海外的票房那么低,除了是受排片影响之外,还有宣传不怎么到位。
这是肯定的,
哪里毕竟是六大的底盘,
六大联手之下,还能让你在那边风风火火的宣传,那才是真的奇怪。
如今。
六大解除了对嘉星传媒的封锁。
陆晨突然觉得《侏罗纪公园》说不定还能保持一周的热度。
当然,这仅限于好来坞那边。
好奇的可不光是陆晨,其他人同样也无比的好奇。
都在期待这部电影会冲到什么地步。
……
就在大家期待的时候。
陆晨却来到了《巨齿鲨》的剧组,作为这部电影的编剧,这部电影杀青,陆晨当然得来一趟。
要说最惊讶的。
国师这段时间的惊讶真心不少。
当然,除了惊讶,更多的还是担心。
他甚至已经有点后悔之前对陆晨说得那句话了。
“贺岁档我来帮你挡。”
这句话这段时间一直萦绕在他的耳边,每次想到这句话的时候,都忍不住想给


相关章节: 451.升职加薪【求订阅】450.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求订阅】449.这样的人才,不用可惜了【求订阅】448.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求订阅】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445.身份颠倒【求订阅】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443.被夸【求订阅】442.送它上路【求订阅】441.没上限【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