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45.身份颠倒【求订阅】

445.身份颠倒【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挑战卡神的目的是什么?
很简单。
那就是给六大一个台阶下,若是没有这个台阶,那毫无疑问,他们直接没得选,只有调集所有的资源来硬刚陆晨。现在陆晨给了他们这个台阶。
也就意味着他们多了个选择。
多个选择的话,没人会选择破釜沉舟的,破釜沉舟也不一定每次都能赢的,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釜破了舟也沉了,根本讨不到什么好处。
所以,除非在走头无路的情况下,才会选择这条路。
六大之前的确没有路,现在陆晨给了他们一条路。
因此。
他们还会选择和嘉星传媒死磕吗?
很大的概率不会。
因为《侏罗纪公园》太猛了,若是陆晨在继续拍这样的电影,他们绝对磕不起。
“你这是给了他们一个必选的答案啊。”
曾佳笑着说道:“他们那个联盟本就不牢靠,如今在多了个选择的情况下,就更不牢靠了,就算有人想要和我们死磕,也会有人让它磕不起来。”
“话虽如此,”
陆晨感叹的说道:“不过还是得看六大的选择。”
“这还用看?”曾佳无语的说道:“你不会觉得他们能够统一战线吧?这么给你说吧,就算官府让他们统一战线,他们也不一定统一得起来。”
去了那边一趟,也不是白去的,对于那边的情况,曾佳还是心知肚明的。
“这么说来!我们岂不是无敌了?”陆晨揶揄的说道。
曾佳回答道:“可以这么说,现在压力就在卡神那边了,话说《阿凡达2》为什么这么慢?”
“《阿凡达》太成功了呗?”陆晨随意的说道
原世界,粉丝们等了十三年,
十三年的等待,对于《阿凡达》的粉丝来说,可以说是痛苦的。
对此,卡神也做出了解释。
卡神表示,《阿凡达2》让观众等了这么久,主要是因为电影剧本创作花了时间。
“当我和编剧们写《阿凡达2》剧本时,我告诉他们,除非弄清楚第一部作品为什么畅销,否则不要着急写第二部,而是要理解第一部作品畅销的原因。”
从其实,这句话中可以看出,对于续集的制作,卡神真的很慎重。
当然,这也符合常识,最好还是小心点。
换成陆晨也一样,
在一个不熟悉的领域,肯定得小心谨慎。
当然,主要还是第一部作品太成功了。如果第二部上映后,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远不及第一部,将会对他的声誉产生巨大影响。
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档期还是很有必要的。
“话说,若是你明年就把《侏罗纪公园》的第二部给弄出来了,卡神会不会骂娘?”曾佳揶揄道,
陆晨道:“不用想,肯定会,这位大佬接受我的挑战,肯定也以为我不会那么快的把第二部给拍摄出来,毕竟如今的《侏罗纪公园》和当初的《阿凡达》太像了,首部太成功了,第二部基本上都得小心谨慎,否则的话,很容易就把这个ip给弄废了。”
“这么说来,他是笃定你不会这么快把第二部给弄出来?”
“应该是。”
“那你的选择是!”
“后年上。”陆晨没怎么思考就给出了答案。
“这样做,会不会太狂妄了?”
“我还年轻,可以狂妄。”陆晨笑道:“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之后重新来过就行了。”
“可是若是失败了……”
“你想说会把卡神推到另一个层次对吧?”陆晨笑着接过曾佳的话。
“没错。”曾佳点头,
“他笃定我这几年不会把《侏罗纪公园》第二部给弄出来,我同样也在笃定他这几年不会把《阿凡达2》给弄出来?”陆晨解释道。
“不会吧,《阿凡达》距离如今已经过去了整整八年了,他就算还没拍,剧本什么的应该也出来了吧?”曾佳有些难以置信的说道。
“应该没有,若是出来了的话,他们肯定会大肆宣扬的。”
“这倒也是。”听到陆晨这么说,曾佳也觉得


相关章节: 450.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求订阅】449.这样的人才,不用可惜了【求订阅】448.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求订阅】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446.杀手锏【求订阅】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443.被夸【求订阅】442.送它上路【求订阅】441.没上限【求订阅】440.通吃【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