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

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就是我对卡神发的那条微博。”陆晨笑着说道:“他创造了潘多拉,我回归了侏罗纪,我会用侏罗纪去和他的潘多拉碰一碰。”
“原来是这样啊?”主持人这时候也反应过来了。
随后开口道:“这么说来,下一部还是陆导你亲自拍摄吗?”
“不出问题的话,应该是的。”
陆晨点头。
都说了用侏罗纪去挑战,换其他的题材也不合适。
“看来,陆导应该已经有构思了?”
“我喜欢在拍摄第一部的时候就开始构思第二部,这是我的习惯。”陆晨耸了耸肩说道。
“我相信无论是我,还是其他人,都会期待早点能够看到陆导的续集。”
“这得看卡神那边,若是他的《阿凡达》明年出来的话,那你们明年就可以看到,若是明年出来了的话,那我就没办法咯!不过据我所知,《阿凡达》最近几年都没有上映的计划。”
陆晨耍着无赖的说道。
“那……”些话主持人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接?
“放心吧,《侏罗纪公园》第二部最迟后年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陆晨开着玩笑的说道。
“真的吗?”
“当然,我当然不会为了等某人而故意停下自己的脚步,我有我的计划,虽然挑战已经发出,但是对方能不能应战,愿不愿意应战,能不能应战,都是一个问题,等不了的话,那我就先出招。”
“陆导当初是基于什么因素想拍的《侏罗纪公园》。”
“其实是为了票房,”陆晨回答道:“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是为了票房,特别是在《金刚》被《星球大战》挤出前五之后,我就想拍一部高票房的电影,票房高到很多人都望尘莫及的电影。”
“既然说到票房……”
赵焱忽然问道:“陆导有想过《侏罗纪公园》的票房超过卡神的《阿凡达》吗?如今外界都在讨论,说您的这部电影是最有机会超过《阿凡达》电影,别说是在国内就算是在国外,那也是难得一见的,全球通吃的超级名作。”
“有想过!”
陆晨的回答还是有点出乎赵焱的意料的。
在她看来,陆晨应该很谦虚才对,在很多人的印象之中,陆晨应该是个很低调的人才对,至少在说话这方面很有分寸,很少会说一些哗众取宠之类的话。
但是陆晨刚刚再说他想过《侏罗纪公园》的票房会超过《阿凡达》。
“不过,我并不看好,”顿了顿,陆晨补充道:“我有计算过,《侏罗纪公园》想要超过《阿凡达》的票房,它至少得保持如今的热度整整30天,如今可不是之前,如今电影的潜力期最多也就三周,就算《侏罗纪公园》的潜力在大,也不可能连续保持三十天这样的热度。”
赵焱不是很懂电影。
不过,陆晨说的话,她还是听得懂的。
简单来说。
若是《侏罗纪公园》想要超过《阿凡达》的票房,就得连续三十天保持如今这样的恐怖热度。
这已经不是困不困难的问题了,而是基本上不可能做到的。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大家还是希望《侏罗纪公园》能够做到……”赵焱感叹的说道:“若是《侏罗纪公园》能够做到的话,那陆导可能就要一跃成为世界之王了。”
“听这语气,你挺看好我啊?”
陆晨笑着说道。
他当然也希望《侏罗纪公园》能够做到,这样的话,他就可以直接跳过和卡神的这一战,直接成为新的“世界之王。”
不过,陆晨也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好莱坞那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如今还卡着《侏罗纪公园》在那边的排片就已经足以说明很多问题了。
百分之三十六的排片顶个屁用。
《阿凡达》上映的时候,至少是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排片。
可想而知……
到底有多猛。
前面说的各种破纪录,破的也是国内的各种记录,至于国外的,记录仍旧是人家《阿凡达》的。
……
这次陆


相关章节: 449.这样的人才,不用可惜了【求订阅】448.你确定不是在逗我【求订阅】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446.杀手锏【求订阅】445.身份颠倒【求订阅】443.被夸【求订阅】442.送它上路【求订阅】441.没上限【求订阅】440.通吃【求订阅】439.值得赌【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