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42.送它上路【求订阅】

442.送它上路【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与此同时。
西方那边也在大赞《侏罗纪公园》。
不少世界顶级导演都发出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这么强,他们的前浪压力很大啊。”
这是不少顶级导演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发出的感慨。
陆晨的《侏罗纪公园》表现太好了。
不光是在国内,在国外同样也很好。
实话实说。
好莱坞六大已经后悔出来阻击陆晨了。他们原本对自己这边的三部作品抱有信心,甚至一度认为在他们这三部作品的夹击之下,《侏罗纪公园》根本翻不起多大的风浪。
在他们看来,干掉陆晨绝对是轻松加愉快的事情,顺便告诉世界其他娱乐公司,这就是挑衅他们六大的下场。
结果万万没想到,《侏罗纪公园》并不是没有翻起风浪,而是掀起的风浪太大了,直接大到他们有点招架不住,一下子就干废了三个ip。
损失太大了。
损失大也就不说了。
陆晨直接踩着他们直接一步登天,这才是他们最难受的。
陆晨这波的战绩的确太耀眼了。
一下子直接跃到世界票房最高的那几个导演之一。
……
就在《侏罗纪公园》在海内外大受欢迎的时候。
嘉星传媒的新兴产业也收到了国内外各大影视成员和从业人员乃至玩具制造业的关注,那就是他们也被《侏罗纪公园》对方周边销售的火爆程度给吓到了。
凡事在《侏罗纪公园》中出现过的恐龙,都卖疯了。
每一批在看完《侏罗纪公园》从影厅内走出来的观众,几乎都会关注摆在他们必经之路两侧的恐龙周边。
尤其是那些年纪不是很大的观众,更是表现出了对《侏罗纪公园》周边极为疯狂的热情。
有些小情侣甚至能一口气买下好几百块的周边,眼睛都不带眨的。
这直接导致这段时间,网络上算是影院打卡和晒周边的朋友圈,这样的情况几乎已经变成了当下最为流行的一种潮流。
看到这样的情况。
无数的专业人士再次感叹。
嘉星传媒这是做足了充足的准备啊,全方位的狙杀西方那边。
电影镇压得他们抬不起头。
周边也是压着他们锤。
恐龙的周边火爆,变形金刚的周边就卖不动。
这是肯定的。
之前还在讨论《变5》会不会亏钱的人,这时候全部偃旗息鼓了,直接不用考虑,肯定会亏。
周边卖不动?想不亏都难。
反之。
周边卖得动,想亏都难。
这就是如今的市场。
虽然不清楚嘉星传媒凭借《侏罗纪公园》赚了多少钱,但是只要看看各大影院内,这些周边的火爆销售情况,便可以隐约的猜到一些。
有记者试图采访这方面的内容,
不过,直接被曾佳给糊弄了过去,
在西方那边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曾佳便回到了国内,
虽然曾佳没有明说,但是记者们还是从曾佳的表情中得出了答案,收入肯定不少,说不定比起票房来,只多不少。
总之一句话,这个数字可能相当的恐怖。
“嘉星传媒这波直接赚得不要不要的。”
“我带儿子看完《侏罗纪公园》,也不得不花好几百块买了好几个恐龙的周边,这特么的可比电影票贵多了好吧。”
“嘉星传媒在这方面已经走在了所有娱乐公司的前面。”
“也就是嘉星传媒有这个能力了,虽然《侏罗纪公园》才上映没多久,但是这个电影显然是要拍一个系列的,说不不定《侏罗纪公园》以后就是嘉星传媒最值钱的ip了。”
“切……你把《金刚》,《速度与激情》,还有《大白鲨》放在什么位置?对了,还有《功夫熊猫》。”
“卧槽,你不说我都忘了,难怪好莱坞六大要搞嘉星传媒,原来根源在这里啊,现在这些ip可值大钱了。”
“可不是呢,好莱坞那边的ip基本上已经在走下坡路了,而嘉星传媒这边这才刚刚的启航呢。”
……
有人在试图计算


相关章节: 447.来而不往非礼也【求订阅】446.杀手锏【求订阅】445.身份颠倒【求订阅】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443.被夸【求订阅】441.没上限【求订阅】440.通吃【求订阅】439.值得赌【求订阅】438.也想见见先生的潘多拉【求订阅】437.我已出侏罗纪…【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