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41.没上限【求订阅】

441.没上限【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变形金刚》系列可是迈克尔的成名成名之作,他怎么可能让这个系列折在自己的手里。
他可以接受这部电影失败。
绝对不能接受这个系列的失败。
可是现在不接受也没办法。
票房数据摆在这里,已经足以说明很多的问题了,观众已经没法接受这样的变形金刚了。
摆在他们面前的就两个选择。
要么搁置,要么浴火重生。
前者缓个几年,说不定还能焕发新生,至于后者,有点重铸变形金刚系列的意思,不过,这么做的话。
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这也是他们会开了三个小时都还没定下来的原因。
迈克尔想到了自己这次会载跟头,但是绝对想不到会载得这么大,这次载的跟头,则是让自己的这个东家蒙受高达数亿小目标的亏损,甚至还不止。
若是没法扭转乾坤,这个亏损的数目可能还得乘10。
若是《变形金刚》这个系列倒下,绝对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
除此之外,还有对他自己的影响。
若是不能让《变形金刚》活过来,那票房毒药之类的称呼他肯定背定了。
还有。
连《变形金刚》这样的项目都能被他给干没了。
其他公司还敢把这样的大ip交给他吗?
不用想,绝对不会。
这是迈克尔之前没有想到的。
东方那个横空出世的天才导演,似乎把天才发挥到了极致,就连当初意气风发喊出“我是世界之王”的卡梅隆都变得紧张了起来,这种落差让迈克尔的心变得空落落的。
这个跟头载得太大了。
大到可以影响他未来的光影生涯。
……
至于陆晨这边。
对于《侏罗纪公园》的票房虽然兴奋,但却已经过了兴奋期,一般来说,首日票房是最高的,但很多时候也有例外,比如口碑特别好的时候,比如首日不是周六周日的时候,又或者突然遇到节假日的时候……
总之,首日票房并不等于上限。
比如现在。
已经连续三天破五亿了,你说陆晨能说什么?
这直接反常态啊。
不过,陆晨估摸着国内接下来的单日票房应该也就四个亿左右了,想要更高的话,应该是不太容易了,现在陆晨比较关注的是,这种爆炸性的趋势可以持续多久,一周还是两周!
至于西方那边。
如今陆晨也不太担心了。
自从他向卡神发出挑战之后,那边的娱乐公司应该就不会搞什么小动作,毕竟全世界的目光都放在了这上面,他们这时候要是搞点小动作,那脸可就丢大了,甚至陆晨还巴不得他们弄点小动作呢。
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内。
陆晨根本不用担心《侏罗纪公园》在好莱坞那边被针对。不过,哪怕不被针对,票房肯定也会缓落下来的,不可能继续保持着和国内这边相同的节奏。
当然,和国内的差距应该也不会太大。
答案在一步步揭晓。
接下来的几天,《侏罗纪公园》的单日票房没能够继续保持5个亿,如果继续保持5个亿的单日票房数据的话,估计影史的记录估计又要被刷新了。
不过,虽然没能继续保持5个亿,但是每天全球7亿多的票房,也足以让好莱坞那边嫉妒得发狂。
不过,虽然国内单日票房掉出了5亿,但是这部电影每日的票房仍旧维持在四个亿左右,至于海外的话,就只有三亿左右了。
这个数据绝对的现象级。
当第一个周六的到来,《侏罗纪公园》的单日票房虽然没能再次突破5亿,但是也差不多。
而且这个幅度还维持到了周日,以至于《侏罗纪公园》上映第一周国内的票房,直接达到了史无前例的33亿。
要知道,
这只是《侏罗纪公园》的第一周票房而已,而且这还不包括同样在海外表现得极为恐怖的票房,海外涉及的国家和影院太多了,因此计算很难及时。
不过就算不及时,
从已经出来的这些票房,业内的专业人士还


相关章节: 446.杀手锏【求订阅】445.身份颠倒【求订阅】444.你才知道啊【求订阅】443.被夸【求订阅】442.送它上路【求订阅】440.通吃【求订阅】439.值得赌【求订阅】438.也想见见先生的潘多拉【求订阅】437.我已出侏罗纪…【求订阅】436.骄傲使人落后【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