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38.也想见见先生的潘多拉【求订阅】

438.也想见见先生的潘多拉【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陆晨同样也在关注豆瓣网。
这里得评分将会在一定的程度上影响到《侏罗纪公园》的票房。又不得他不关心。
不过。
在回来的途中,他已经听说了。
《侏罗纪公园》绝对的遥遥领先,哪怕《海盗5》并不差,但是比起《侏罗纪公园》来,仍旧差了一个档次。
嗯,网友对两部电影的评价就是这样,至于《变5》,并不在网友们的评论范围。
就算有评论。
那也是拉出来鞭尸的。
没办法,无论是《侏罗纪公园》还是《海盗5》都比它高级多了。
豆瓣网上,《侏罗纪公园》的评分相当的高,对于商业电影,陆晨倒不会过多的去最求评分,因为评分高并不代表高票房。
这种事情早就经历过了市场的无数次证明。票房才是衡量一部电影成功与否的要素之一。
口碑和评分都不是。
可能许多朋友的第一反应是口碑,其实不然,像《银翼杀手》系列,影史经典却惨遭亏本。
于是我们可以更加确定,电影口碑只是影响票房的其中一个因素而已。
当然,这并不是说口碑不重要。
口碑虽然不是衡量一部电影成功与否的因素,但绝对是影响票房走势的一个超级重要的因素。
在国外一向也是如此,所以烂番茄、imdb这些评分网站才会拥有如此流量。
从前烂片也能在内地院线赚大钱的例子如今也越来越少了,随着豆瓣网为首的电影评分体系逐渐完善,知名媒体也经常借用评分来评价一部电影,人们选择一部电影之前先看看哪一部评分比较好,已经是很习以为常的事。
现在像《山居图》这样的电影已经很难在电影院有优势,也许一开始可以靠营销抢占先机,但一个极不好看评分摆在那里,再不懂电影的人也至少会看的懂数字,除非这部电影能像《前任3》那样制造话题。
所以购票网站的评分一般都会比较高,豆瓣网的评分虽然不一定都准,但至少会相对比较真实,另外时光网的评分也是值得参考的选择。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
《捉妖记》。
即便《捉妖记2》占尽先机,但受到口碑的影响,票房逐渐被评分更高的《唐人街探案2》和《红海行动》超越。
口碑对票房影响越大,对于电影的发展也越发有利。起码片方知道要拍出好电影才能赚钱又赚品牌效应,麻花影业已经做了一个良好的示范。
其次是宣发。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外国,电影的宣发都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如果能依靠一些营销手段制造出话题,引起群众的观影兴趣,对票房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营销手段在内地院线也是颇为奏效,即便一部电影的口碑再糟糕,优秀的营销策划也能给电影带来意想不到的票房收入。
因为目前的电影院更倾向是一种娱乐行为,而不是一种文化行为,多数人并不是真的为了要去看某部电影,而只是为了和家人一块享受空闲的时光。
当然营销为王对于电影的发展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如果电影的品质不重要,资金都花在流量明星和炒作营销而不是电影本身,我们自然也很难看到有好作品上映。
最后则是排片。
影院的排片一般会受到口碑和营销的影响,基本上是哪部电影火爆哪部电影的排片就会多,毕竟电影院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提高世界电影的整体水平。
许多电影前期拼命做营销,也是为了电影在上映之初有好的排片量,后期就靠口碑维持排片,持续吸金。
没有任何“主见”的影院也看谁的话题多,谁的口碑好决定排片,如果一部电影更容易买到票,票房也更容易水涨船高了。
说到排片,那《侏罗纪公园》到底排片估计很快就要增加了。
这是肯定的。
相比较其他两部大制作而言,《侏罗纪公园》绝对要更加的赚钱。
因此,调整排片也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了,《海盗5》不好说,但是《变5》绝


相关章节: 443.被夸【求订阅】442.送它上路【求订阅】441.没上限【求订阅】440.通吃【求订阅】439.值得赌【求订阅】437.我已出侏罗纪…【求订阅】436.骄傲使人落后【求订阅】483.灭霸又怎样,还是被摁着锤【求订阅】482.灭霸回头【求订阅】481.单日票房总量的极限【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