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36.骄傲使人落后【求订阅】

436.骄傲使人落后【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很快,
“吱,”一阵诡异的叫声响起
一团看起来宛如黑泥似的东西瞬间敷在了胖子的脸上。
胖子并不是知道自己脸上黏糊糊的东西是什么,只是觉得恶心,快速的用手抹掉这玩意之后。
就想发动汽车离开,但是这时候身后的大家伙已经跟了上来,宛如肉冠的脑袋直接钻进了副驾驶,下一刻,尖叫声响起,胖子直接领了盒饭。
就在胖子领了盒饭之后。
刘博士的孙女忽然发出了惊恐的叫声,之前丢进笼子里面的山羊已经变得血淋淋的尸体。
就在这时,一道专属的叫声瞬间响起。
一瞬间。
各位专家脸色变得惨白,特别是唐格。
作为研究这方面的专家,他太清楚这东西的恐怖了。
此刻,所有的音效都化为了寂静,只剩下带着韵律感的心跳声,而且心跳声变得越来越快,也越来越乱。
在在所有观众屏住呼吸的时候,霸王龙登场了。
它那巨大的头颅直接出现在汽车的车窗前。
“挖槽。”
“尼玛。”
好多观众直接被突如其来的大脑袋给吓了一大跳,明明之前还是期待着的。
没想到却被吓到了,落差有点大。
不过,很快,恐惧很快就变成了刺激,
真特么的刺激。
观众这时候已经在思考主角一群人接下来的命运如何了。
“这个出场太完美了。”无数专业的人士纷纷说出这句话。
通过之前的胖子领盒饭。
再加上山羊的侧面刻画。
以及恐龙的叫声和几位专家的心跳声。
在这些条件的铺垫之下,霸王龙在以惊悚片的形式登场。
瞬间,霸气,凶残,恐怖的气息立马扑面而来,所以霸王龙的属性在这一刻全部集齐了。
所有的怪兽电影基本上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
“暴力美学。”
提到“暴力美学”一词,恐怕大多数人会立刻想到昆汀,北野武等著名导演,也会想到白鸽漫天飞舞、英雄手持双枪在教堂激战的吴白鸽式暴力美学场景。
“暴力美学”这个理论最早是由俄国形式主义学派提出的,但是暴力美学的电影渊源可以追溯到丑国,有着“暴力美学宗师”之称的丑国导演山姆,其代表作品《稻草狗》被公认为是暴力美学电影的开先河之作。
从美学角度来说,暴力与美似乎是风牛马不相及的,而暴力美学就是将暴力因素以一种美的表达方式呈现出来,通常是施加一些艺术上的手段技巧,使其具有美感。
用一个不太恰当但比较贴切的比喻:暴力美学很像是绽放的烟花,那瞬间的绚丽的光彩足以使人陶醉其中,产生一种美感,但是这耀眼的光彩来自于一次爆炸。普通的爆炸并不会产生美感,这也是暴力美学跟暴力的区别。
当暴力美学与艺术糅合,就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当观众欣赏绘画、雕塑中的暴力美学时,即使是静态的视觉艺术,也会使人感到蓬勃的力量,旺盛的原始生命力;
而当暴力美学与电影结合,在视听感官上又会产生更加强烈的代入感,画面上的暴力、血腥、屠杀等绝不是鲁莽随意的暴力,而是一种“有意味的形式。”
性与暴力这两样东西是人类跨入文明的两大禁忌,也是人类欲得而不敢得的东西。
华国先秦时期的荀子曾说:“人之性恶,其善者伪也。”
在西方,“性本恶”的观点也同样被认可,西方普遍信奉基督教,其“原罪说”便是很好的说明。
在人类的本性中就有着天然的暴力倾向,暴力是人的本性,在原始社会,人类就必须使用暴力来保证生存与繁衍。
弗洛伊德认为:人的“自我”是“本我”在“超我”的约束下形成的,“本我”是人性中最古老、最原始的那一部分,它遵循的是“快乐原则”。
当本性和原始冲动被社会文明所制定的规则所压制,于是人们通过做梦和幻想来发泄自己的本能欲望。
怪兽电影就是“为观众造了一个可以合理宣泄暴力冲动的梦”。
在所有的


相关章节: 441.没上限【求订阅】440.通吃【求订阅】439.值得赌【求订阅】438.也想见见先生的潘多拉【求订阅】437.我已出侏罗纪…【求订阅】483.灭霸又怎样,还是被摁着锤【求订阅】482.灭霸回头【求订阅】481.单日票房总量的极限【求订阅】480.让人羡慕的包容性【求订阅】479.浴火重生【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