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舞台上。砳

  赵小迪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她也没想到自己这位对手会这么强,明明之前排练的时候没这么厉害的!

  怎么今天就!!

  差点就阴沟翻船的她有些意外!

  好在没翻。

  要不然……

  赵小迪还真有些难以想象翻船之后的后果。砳

  这场戏演完了。

  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撒老师笑着给两人递过话筒和纸巾:“好了,两位,擦擦眼泪,你们这些演员该有偶像包袱的。”

  赵小迪微微的吐了吐舌头。

  潘峻拿起话筒说道:“小迪的气场太强了,刚刚都有点震慑到我了!”

  “四位评委。”

  撒呗宁笑道:“你们觉得怎么样?”砳

  国师轻轻的鼓掌:“很棒,不光是赵小迪让我感到意外,就连潘峻也让我感到很惊讶,小迪这两年的进步太快了,比起之前《寄生虫》的时候明显的成熟老练多了!尤其是在最后那段快速的对话之中,我能感受到你的情绪达到极致。没有在多加追问,不想再等,而是直接撩开对方的袖子,期盼能够看到她所熟悉的片缕属于林殊哥哥的痕迹。甚至不惜做出如此失礼而失态的举动只为寻找到点滴故人归来的证明,可以想象得到你已经隐忍了多久,在此刻,你心中的渴盼与期待又会有多么浓烈、多么难以抑制。”

  顿了顿,国师的话仍在继续:“潘峻这边也不差,面对昔日的恋人,心乱了,所以就会不自觉地忘记掩饰,卸下伪装,你在解释的过程中也显得十分僵硬,连神情都未曾有一点改变,就那样木然地看着对面的恋人,声音低沉而虚弱,轻轻地说完这一句显得毫无说服力的解释,到这时候,他连为自己寻找一个能够弥补的借口与说辞,都已经静不下心去想。”

  “谢谢。”

  两位演员连忙道谢。

  第二位说话的是将熠,相比于国师这边的夸奖,将熠这边就相对要严肃许多:“演技层次来看的话,赵小迪要稍微好点,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最后让潘峻破防的也不是你的演技,而是你的气场!真要比实力的话,两人半斤八两吧!至于小迪为什么让人觉得惊艳,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你这样实力的女明星娱乐圈相当的少!而男明星就相对来说比较多了,因此,对于潘峻的表现,大家才会觉得中规中矩了些。”

  这段话比较直接。

  网络直播的弹幕里在听到将熠这话的时候,直接炸了。砳

  “哇,将熠导演的要求这么高的吗?这么厉害的演员在他的眼里面只是中规中矩?在我看来,无论是潘峻还是赵小迪怎么看都是娱乐圈演技天花板的那一波才对。”

  “有意思!”

  “就喜欢这种辛辣的点评!”

  “多正常的事情,看看出现在将导作品中的那些演员的演技就知道了!”

  “我迪姐好像有些后悔来参加这个节目了,也不知道陆神怎么想的,居然会让我迪姐来参加这个节目,很明显的给其他演员递梯子呢?”

  “我有预感,这个叫做潘峻的演员要火了。”

  除了赵小迪的粉丝有些觉得将熠说的话有些不舒服之外,其他人都对将熠的这段话保持了欣赏的态度,而到了吴景的点评,就更加的委婉了。砳

  “我见过许多的演员,也合作过很多的演员,你们的程度在我看来可以说是相当的惊艳了,在我合作过的所有演员里面,你俩的实力可以排进前二十。”

  这话夸奖的成分的确有些大。

  不过也是事故!

  两人能把这段这么完美的演绎出来,实力还是比较强的!

  接下来就轮到陆晨!

  陆晨杠杠的脸上微微的有些笑容所以大家都会猜测陆晨对两位演员的评价都比较高,毕竟肯定满意才会露出笑容啊!

  “赵小迪,是不是觉得自己表演得很不错?”陆晨对着赵小迪开口。砳

  赵小迪闻言,瞬间直接自家老板不满意了。

  “告诉我,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表演很不错?”陆晨又


相关章节: 480.让人羡慕的包容性【求订阅】479.浴火重生【求订阅】478.演帝王的门槛【求订阅】477.不接受反驳【求订阅】476.下次别演了【求订阅】474.表演开始【求订阅】473.期待的到来《求订阅》172. 这个大坑很大的可能会把他们自己人给埋了【求订阅】464.得找个带头大哥【求订阅】465.洗礼【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