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就在现场的观众以及网络前的观众热烈讨论时,节目组的总导演已经开始了节目前的倒计时。质

  “5.4.3.3.2.1”

  随着导演组的一声令下,

  十几位剪辑师快速的剪辑着直播的画面。

  虽说是直播,

  但是直播也需要剪辑师的存在的,而且直播无论是从质量上还是数量上,要求都会比录制的还要高。

  包括春晚。

  也会通过导播台控制,插入别的素材就以春晚来说,每年春晚大概在六个小时左右,那么大的一场晚会,涉及到互相配合的工种那么多,尤其是有那么多的大歌大舞质

  谁都不敢保证现场一定会不出问题,所以导演组会做一些适当的备份方案比如在前一天彩排的时候,会适当的选取一些素材先录好。

  或者几个会场的时间不同步稍微错开一点这样一来,当主会场出现问题的时候。

  要么主持人出来救场,要么导播把画面切到前一天彩排的节目,要么就直接把信号转到分会场上

  总而言之,直播的画面不能断这样一来,就会有你说的感觉有些东西被剪了的问题,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演员请就位》这里也一样。

  节目组也会在合适的时间内,插入演员们在节目开始前录制前排练的画面,这些素材的加入才会保证节目不会太单调。

  “开始。”质

  随着导演最后的声音响起。

  前台位置的主持人已经登场,主持人仍旧是他们的老熟人。

  撒老师。

  对于这样的节目。

  陆晨还是决定请不是专业的人做主持人。

  原因很简单。

  主要还是为了保证公平性。质

  观众也是有投票权的。

  若是让个老戏骨来做主持人,他的一些话很容易带偏观众!作为老戏骨,肯定会对一些演员进行点评的。

  或者说,他本身就有一帮忠实的粉丝。

  然后!

  在他看好某位演员的情况下,很容易让他的粉丝跟着投了这位演员。

  基于这种情况。

  陆晨根本没设演员嘉宾。质

  演员嘉宾还真不好设,毕竟唐磊这样的人都来参加节目了,其他演员有评价他的资格吗?

  就算有!

  这样的人也是相当少的。

  所以,

  陆晨他们就决定不费这个功夫了,再说,请这些人来也没用。

  他们根本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

  既然要提高演员的地位,或者说给许多平平无奇的演员创造机会。质

  那肯定是邀请能对这些人起到帮助的人。

  什么人才能对这些人起到帮助?

  很简单。

  导演,制片人,编剧。

  没错。

  除了导演评委之外,

  整个节目组还有这三个领域内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团。质

  手里面都是握有很多项目的那种,他们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若是有心动的演员,也是可以直接邀约试镜的。

  言归正传。

  随着撒老师的出场,演播大厅内的掌声瞬间响了起来。

  “啊,压力好大啊。”

  撒老师上台之后,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平复了一下心情,笑着看了一眼太下说道:“虽然现场只有两百位观众以及三十位专业的评审,但是我知道,除了眼前的大家,还有电视台前无数的观众在电视机前面和网络平台前关注着我们得节目。”

  这档节目肯定是要在电视台播出的。

  而播出的电视台则是央妈。质

  没错,就是央妈?

  因此,这次撒老师不是在赚外快,而是工作。

  这也是优酷网和企鹅影视傻眼的原因。

  连央妈都下场了。

  他们这边根本没任何的办法阻拦。

  这应该也算是上面给嘉星传媒他们背书了吧?

  撒老师继续说道:“好了,我知道你们关注的点不在我的身上,所以我也就不在继续招你们烦了。”质

  撒呗宁开了个玩笑说道:“有下面这几位重量级导演在,你们的关注点


相关章节: 479.浴火重生【求订阅】478.演帝王的门槛【求订阅】477.不接受反驳【求订阅】476.下次别演了【求订阅】475.我加注【求订阅】【求订阅】473.期待的到来《求订阅》172. 这个大坑很大的可能会把他们自己人给埋了【求订阅】464.得找个带头大哥【求订阅】465.洗礼【求订阅】466.这次轮到我们来成就你了【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