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柳一菲的进步很大啊。”懷

  在演员重新调整清晰的时候,一旁的曾佳忍不住的感慨,刚刚那几个动作和表情,柳一菲就表现出了角色在遇到危险之后的无力感,以及作为科研人员骨子里的不服输,更是让这段剧情的逼真度达到了极限。

  至于眼泪,

  其中有害怕,也有伤心,但是更多的还是身体的本能反应,就好像人闻到了芥末会打喷嚏一样。

  陆晨微微的点了点头。

  不锁,他并不打算夸奖,因为比她还厉害的大有人在。

  毫不客气的说。

  虽然她的演技和原世界的她相比,已经强了不是一星半点。懷

  但是在陆晨看来你若是把他放到即将开始录制的《演员请就位》的比赛中,最多也就只能多活几轮而已。

  那冠军什么的和她没什么关系。

  很快,第二遍便开始了。

  有趣的是,这遍和之前的反应,或许有了区别,但是区别根本不是很大。柳一菲的眼睛里面充满了不解和恐惧,这个画面被抓拍到,明显要比上一段要好上不少。

  “咔。”

  余葵开口:“最后再来一遍。”

  对此陆晨也没任何的意见,可以这么说,余葵这么搞都是跟他学的。换成陆晨,也会连续的拍个两三遍的。懷

  特别是在加了“最后”两个字之后。

  算是肯定了演员的前两遍的表演,意思就是再说前两遍的镜头也有使用价值,再拍一遍主要是想看看还能不能更好。

  这种情况下。

  演员拍起来都会放松不少,很容易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

  第三遍也同样顺利。

  顺利到陆晨就直接安排了第二个镜头的拍摄。

  恐龙从树丛中钻了出来,径直朝着吉普车走去。懷

  一共有六只,是体形硬大的鸭嘴龙属恐龙,身体呈棕色,高达十五英尺,鼻子卷曲。

  “是玛亚龙。”唐磊说道,“我没想到这里还会有。”

  “它们在干什么?”

  六个庞然大物团团围住了吉普车,随即开始撕扯起来。

  一只玛亚龙掀掉了帆布顶篷,另一只在拱车保险杠,拱得吉普车前后直晃。

  “我真不明白。”唐磊说道,“它们是鸭嘴龙,是食草动物,这种攻击性行为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哦哟,”叫起来。懷

  他们看见玛亚龙将吉普车掀翻了,那车猛地倒向侧面。

  一只玛亚龙抬起后腿,站到了侧板上,它的大脚踩得吉普车外壳瘪了下去。

  可是当吉普车翻倒时,有两个白色的斯蒂龙泡沫塑料盒子滚落到地上。

  玛亚龙似乎把注意力都集中到盒子上了。

  它们咬着泡沫塑料,弄得满地都是白色块状物。

  它们迫不及待地忙碌着,颇有些狂乱的样子。

  “是吃的东西吗?”唐磊发问道,“是吸引恐龙的假荆芥吗?是什么,”懷

  这时,一个盒子的顶盖被掀开,他们看到里面盛着一个破了壳的大蛋。从大蛋里钻出来的是一个发皱的肉团。

  玛亚龙放慢了动作,它们的动作现在是既谨慎又轻柔。

  它们叽里咕噜地低哼着。它们的庞大身躯挡住了他们的视线。

  传来了一声尖细的吱吱声。

  “你开玩笑吧。”唐磊说。

  唐磊吃惊的看着什么都没有得到地面。

  他得想象在地上。懷

  一个小生命正在不停地乱动。它的身体呈浅棕色,近似于白色。

  它试图站起身来。

  立刻又跌倒在地又站起来的场景。

  除了想象第一只之外,还得想象第二只。

  第二个小生命也滚落到这只身旁的场面。

  一只玛亚龙慢慢低下了它那硕大的头,轻轻地将幼仔衔进宽阔的扁嘴里。它一直张开着大嘴,缓缓抬起头来。

  幼仔安静地坐在成年兽的舌头上,在升高时,小脑袋东张西望。懷

  第二只幼仔也被衔起来了。

  成年龙在原地徘徊了一会儿,仿佛不知道还有什么事情要做。

  


相关章节: 475.我加注【求订阅】【求订阅】474.表演开始【求订阅】473.期待的到来《求订阅》172. 这个大坑很大的可能会把他们自己人给埋了【求订阅】464.得找个带头大哥【求订阅】466.这次轮到我们来成就你了【求订阅】467.吃着饭还要砸锅【求订阅】468.换个大腿【求订阅】469.不败之地【求订阅】470.九大柱石【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