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实话实说。羥

  《战狼2》放到目前世界电影工业流水线上。

  只能算是平庸,

  可以这么说。

  无论是从国外的水平来看,还是从国内的制作水平来看,

  这个结论都是准确的。

  这点从它在国外票房数据也可以看得出来。

  不过。羥

  这个数据放在国内的电影工业体系里面,它就是“良心巨制”。

  在很多看惯了好莱坞大片的观众眼里,《战狼2》除了“爱国情怀”可能也就没啥了。

  但是在没怎么接触过好莱坞大片的“小镇青年”眼里,这就是华国的“漫威宇宙”。

  审美的不同,审视角度的不同造就了一部文艺作品的评价也不同,这很正常。

  但是如果有一部文艺作品可以引发一个全民的公共话题,那么我们就可以判断这部作品最接近于一个社会的最大审美公约数。

  《战狼2》就是这样的一部电影。

  《战狼2》对于社会的最大的贡献不仅仅是创造了一个票房奇迹和捍卫了华国电影荣誉这么简单,它承担了为社会公共生活输入了一个共同话题的任务,制造了一个中国社会各阶层都能参与同一个话题。羥

  而且我们从《战狼2》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华国各阶层之间的审美差距正在迅速缩小!

  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

  吴景的这部《战狼2》无论从视野还是制作水准、电影理念上甚至“爱国情怀”上都上了好几个档次,这次除了继续引发“小镇青年”的热捧之外,华社会各个阶层,从精英到普通民众可以说都被吸引到这个话题上,形成了一次全民的电影审美大讨论。

  毕竟,电影不仅仅是娱乐或者是艺术,还承担了文明意识启蒙,政治意识宣传,甚至公共生活教育的作用。

  社会各阶层之间鸿沟,虽然不常见,但是它的确是存在的。

  比如那些从国外留学回来的知识精英们聚集在“太太的客厅”里聊的话题对华国的普通百姓而言就像是“星际穿越”一样。

  电影曾经作为一种贵族“娱乐”,包括电影艺术家们的一些前卫的艺术理念也很难让普通百姓理解和接受。羥

  陆晨记得他看过这么一个新闻。

  某位著名的电影艺术家就曾在一部电影里面扮演过一个假冒富商的理发师,他自创了一系列“拿剃刀在领带上刮刀片”的形象表演,竟引起理发业工会投诉。

  据说当时有800多名理发师围成人墙,阻止观众进影院看电影。

  虽然这个故事发生在几十年前,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现在这个鸿沟已经不存在了,毫不客气的说,这个鸿沟仍旧存在,只不过没有之前那么难以逾越罢了。

  从07年到现在。

  陆晨一直在做的就是填补这个鸿沟,让电影不再只是少部分人能参与聊的话题。羥

  经过,这么长的时间,这个鸿沟终于被填平了。

  唯一让陆晨有些不爽的是。

  彻底填平这个鸿沟的不是他,而是吴景。

  截止到目前为止,《战狼2》的观影人次超过1.8亿,票房更是一路飙升,已经接近70亿。

  毫不客气的说,

  创造了华国电影的新记录。

  若是只算国内的票房记录,陆晨之前拍的那些作品还真没一部能够比得上这部。羥

  哪怕刚刚结束的《侏罗纪公园1》在面对《战狼2》都得失色不少。

  就观影人数那一点《侏罗纪公园》就比不上。

  而且这还不是《战狼2》的最终数据。

  因为电影的发行方将放映密钥延长到12月10号。

  因此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刷新中。

  究竟是什么吸引这么多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呢?

  有的观众说,举着国旗的情节特别震撼;羥

  有的观众说,国旗、华国的护照这些东西都是比较振国威的。

  《战狼2》通篇洋溢的爱国主义激情,是这部影片最能打动人心的地方。

  电影中相对真实发生的撤侨行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华国


相关章节: 474.表演开始【求订阅】473.期待的到来《求订阅》172. 这个大坑很大的可能会把他们自己人给埋了【求订阅】464.得找个带头大哥【求订阅】465.洗礼【求订阅】467.吃着饭还要砸锅【求订阅】468.换个大腿【求订阅】469.不败之地【求订阅】470.九大柱石【求订阅】471.洗牌【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