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我要去报名参加。”揦

  “我想去参加《演员请就位》。”

  “杨姐,能我联系一下节目组吗?”

  “老王,听说你在诗晨工作室工作,没啥事,你们工作室最近不是搞了个演员竞技节目吗?声势真够大的,我家艺人想参加,你知道,我家这个艺人的演技没问题,就差这么一个机会了。”

  “必须参加这个节目。”

  “听说这是陆晨那边为了选拔演员弄出来的节目。”

  “没错,嘉星传媒和五大进行了一个系列的合作,陆晨为了不让五大打起来,就弄了这么个节目。”

  “听说这次合作,最少是个超级ip系列,要是被选上,那就真的发了。”揦

  消息很快传遍四方,有真有假,整个娱乐圈蠢蠢欲动,无论是演员还是经纪人,又或者是公司的管理层,都在想方设法的联系这个节目组,一时间,诗晨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们的电话都被各方打来的电话给轰炸到一刻也没有休息。

  这注定是一场盛宴。

  娱乐圈有史以来最盛大的盛宴。

  而外界得知这档节目是陆晨为了选拔新系列电影的主角之后,也是纷纷在讨论,热度一下子超过了《战狼2》突破70亿的讨论。

  “卧槽。”

  “这是真的疯了。”

  “也就是说参加这个节目比赛的人有机会成为陆晨新ip的男女主吗?陆晨ip的男女主角有多诱人,看看如今的柳一菲,唐烟,大甜甜就知道了。这几个人的位置,全国有多少双眼睛盯着啊,这可不是一部电影能够说的清楚的,只要不犯错,最少都有三部作品。简单来说,就是,若是被选中,你的演艺生涯基本上都是超一线起步。或者说,直接拿到了养老保险。”揦

  “没毛病,看看柳一菲,唐烟就知道了,如今那个不是世界级影星?”

  “别说这两位了,杨蜜如今的地位也是无数人羡慕。”

  “越来越有趣了啊。”

  “话说,我还挺期待陆晨的新项目的,让我没想到的是大恐龙系列这才刚刚启航呢,他就已经开始着手新的项目了,话说,大恐龙系会被谁接手啊?”

  “按照陆晨的习惯,应该是跟随他拍电影的副导演,不过,现在《侏罗纪公园2》的副导演是余葵,难道说陆晨想让余葵来接手《侏罗纪公园2》?不应该啊,那《金刚》系列怎么办?难道说大金刚系列已经结束了吗?”

  “你怎么知道《侏罗纪公园2》的副导演是余葵的?”

  “我靠,这意思是不是再说,《侏罗纪公园2》已经开始拍摄了?怎么消息都没有一个。”揦

  “我就喜欢陆晨这样的人,总是给人惊喜,悄悄的办大事,其他人拍个电影,都是先预热半年,在宣传半年,然后再拍个半年,然后在预热半年,再宣传半年。然后在上映,陆晨这边直接省去了前半个步骤。”

  “哈哈哈。管他呢,反正我就知道很快就会看到《侏罗纪公园2》了。”

  “这么说来,眼红的不光是其明星了,估计唐烟,柳一菲他们都眼热无比。”

  “这么说来,他们是不是也会参加这个节目?”

  “不会吧?不会吧?柳一菲不是号称不参加综艺节目的吗?这岂不是在打自己的脸?”

  “她应该没时间吧!毕竟要拍《侏罗纪公园2》呢,陆晨应该不会给她放假的。”

  “也是!不过陆晨自己好像都要来参加,要是不允许手底下的演员参加是不是有些过分。”揦

  “谁说不是呢?”

  “越来越有趣了啊。”

  “谁知道陆晨的新项目是什么,没有说题材,只是说要选角,好像大家都不是很清楚自己是否符合要求呢,估计很快就会公布新电影的消息了吧。”

  “你想多了,要是公布消息的话,还会钓到鱼吗?陆晨他们估计就是想钓到鱼,所以才会一点消息也没有的。”

  “哈哈,也是!要是公布了,估计那些不适合的演员就不参加了!这样一来,我们岂不是看不到一些想看的艺人。”

  “总之,大


相关章节: 464.得找个带头大哥【求订阅】465.洗礼【求订阅】466.这次轮到我们来成就你了【求订阅】467.吃着饭还要砸锅【求订阅】468.换个大腿【求订阅】470.九大柱石【求订阅】471.洗牌【求订阅】484.没好脸色【求订阅】488.封镜【求订阅】489.无心插柳【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