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你也想去?”敲

  陆晨看着唐磊问道!

  对于陆晨的问题,唐磊先是点了点头,随后又摇了摇头:“去倒是想去,不过我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你们这帮导演的认可?而是为了和这些实力派演员交交手。”

  “怎么,还想逼自己一把?”

  唐磊再次点了点头,随后又摇了摇头:“换做是之前,我肯定会去,现在的话,我也没那个激情了!就像你说的,我也有些疲了!虽然倒不至于腻了,但是也已经疲惫不堪了。”

  一旁的柳一菲闻言愣了愣。

  刚刚她还以为唐磊过分呢,刚刚明明还在劝说自己不要去,转头自己却又想去。

  这怕不是想给自己减少个对手。敲

  不过,在听完唐磊的话之后。

  她也明白了过来!

  不过,让她疑惑的是。

  唐磊为什么会腻?演戏还有腻的吗?

  “你这是怎么了?”柳一菲有些好奇的问道。

  “他这几年可以说是相当的累了。”

  唐磊不说话,陆晨直接帮他解释道:“为了跟上我的节奏,这家伙也算是拼命了的,这家伙天赋好是没错,但是天赋好并不代表演技也好,也是需要下功夫的,才能把天赋转化为自己的境界。”敲

  这是肯定的!

  天赋好并不代表他牛哔,天赋好,只不过是在学东西的时候比较快罢了,可要把学习的东西给掌握好,也是需要花大量的时间的。

  这个过程可不是天赋能够帮忙的。

  同样需要一遍一边的去磨练。

  “所以,你别看他整天吊儿郎当的,其实他总是在我们没见到的地方努力。”

  陆晨对唐磊这家伙还是挺佩服的,很多人都在说陆晨强捧唐磊。

  其实不然。敲

  唐磊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让陆晨捧他。

  “我只是比较享受那种在不知不觉中惊艳所有人罢了。”唐磊有些臭屁的说道。

  陆晨摇摇头。

  看了看柳一菲,问道:“我觉得你还是听这家伙的,《演员请就位》你真的把握不住的,不信,你看,杨蜜那边到现在仍旧无动于衷。”

  “她应该是不敢去吧。”柳一菲很是怀疑。

  “不,这叫做有自知之明。”陆晨摇摇头:“这是聪明人的选择,你们在那个舞台上的收入肯定是不成正比的。”

  “你也觉得我的演技和我如今的人气不成正比?”敲

  这时候,柳一菲也反应过来了。

  “你觉得呢?”陆晨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直接把这个问题交给柳一菲自己想。

  “我……”

  柳一菲有些气馁。

  因为她自己也明白,她如今的演技的确配不上她如今的人气。

  这样的话,去了《演员请就位》的话,大概率是成为别人的跳板。

  搞不好很多人都会踩着她上来。敲

  毫不客气的说。

  若是他们四位85花去参加这个节目,绝对会被无数参与这个节目的艺人给盯上。

  谁都想和她们比一场。

  无论输赢,都是稳赚的。

  赢了,

  赢了世界影星,我牛批吧!

  输了,输给世界影星,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敲

  她们绝对的稳输。

  别人稳赚不赔。

  当然。

  换成唐磊这样的去,就不一样了。

  唐磊这家伙是有实力的。

  他去很大的可能是教别人怎么做演员的!

  “你去一趟吧?”陆晨看着唐磊说道。敲

  “你想让我去?”唐磊反问道。

  “别装了,你肯定想去!”陆晨有些无语。

  “是啊,不去的话,这可能就是我演艺生涯的巅峰了!”

  陆晨耸耸肩道:“趁着那口气还在,再逼自己一把。”

  唐磊笑道:“这也是你选择这时候拍《侏罗纪公园2》的原因吧,你如今也是被那口气给吊着的,若是在等一两年,那口气泄了……”

  “再无战胜卡神的机会!”陆晨接着他的话说道。

  “可是,你就不怕我倒在你搭的这个台子上


相关章节: 465.洗礼【求订阅】466.这次轮到我们来成就你了【求订阅】467.吃着饭还要砸锅【求订阅】468.换个大腿【求订阅】469.不败之地【求订阅】471.洗牌【求订阅】484.没好脸色【求订阅】488.封镜【求订阅】489.无心插柳【求订阅】490.双剑合璧【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