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当好莱坞那边得知陆晨他们准备搞宇宙电影的时候。赥

  好几家的大boss瞬间愣了愣!

  若是其他人说要搞的话,他们可能只当个笑话听听,可这个当事人是陆晨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他们心里明白!

  东方那个传奇的年轻人有这样的资格和能力,就算没有他们漫威的模板,对方搞起来的可能性也很大,更别说现在还有他们这边的模板。

  弄起来绝对的轻松加愉快。

  虽然难度也有。

  但是这些难度对于那个男人而言,根本不算难度。赥

  不过,他们现在可没有心思关注嘉星传媒能不能搞宇宙电影,现在摆在那他们面前的事情是!怎么抵挡陆晨的《侏罗纪公园2》!

  这次《复联3》虽然在总票房上面赢了,但是赢了还不如没赢呢!风头全都被《速激3》给抢了。

  和陆晨预想的差不多。

  《速激3》上映之后,《复联3》就再也没有翻盘的机会。

  直接被摁着锤到结束。

  这种情况,还不如不赢呢!

  在《复联3》下映一周之后,《速激3》也从影院走了下来。赥

  全球票房136亿!

  上映的时间和《复联3》一样,总共50天,《复联3》全球票房却达到了143亿。

  虽然《复联3》的总票房赢了。

  但是真没赢多少。

  实话实说。

  就这点差距,若是陆晨他们申请延期的话。

  很快就能够补齐。赥

  不过,还是那句话,没必要。

  留点遗憾!观众就会在下次给他们数倍的补回来。这可是经过陆晨他们论证的真理,这也是他们续集的票房一次比一次还要高的原因!

  没有吃得太狠,留有余地。

  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风格!

  甚至陆晨觉得国师看他们不爽的原因也是这个:他们拒绝了《巨齿鲨》的延期申请。

  《巨齿鲨》这样的电影!

  顺延一个档期,最少也能增加好几亿的票房。赥

  可能在国师看来。

  若是能够延期的话,《巨齿鲨》突破60亿应该没问题。

  60亿和50亿的区别还是挺大的。

  这么好的机会就这么被他们给放弃了,国师那边肯定生气。

  扯远了。

  回到正题。

  陆晨这边的《侏罗纪公园2》杀青的消息,已经传到了好莱坞那边。赥

  这个消息是陆晨他们故意传出去的!就是想要提醒卡神,他们这边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你了。

  实话实说。

  陆晨还是想和卡神战上一场的。

  战一场登上神位和就这样登上神位,陆晨选择肯定想选择前者!

  这样才会让人没话可说!

  就比如之前,

  陆晨就一直在寻找和国师对战的机会,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那个机会,毫无征兆的就登上了那个位置,陆晨总会有点遗憾的。赥

  这次他可不想再次遗憾!

  他必须用战绩来证明自己有这个实力,有这个资格。

  三打一不够。

  那就挑战那个最强的。

  为了这个机会,他甚至可以等卡神。

  当然!

  这话不能说出来。赥

  否则的话,真的很容易被打的!

  与此同时,

  在丑国的一家酒吧里面,某位不知名的制片人搂着卡神,嘴里冒着酒气:“你说东方的那位小伙子是不是摸到你的命门了,非得逼着你在这个时候把《阿凡达2》给弄出来,还是说他需要你这个对手!”

  听到这话。

  卡神有些无奈的摇摇头

  《阿凡达2》没问题,但是问题是这个时间真不合适啊!

  卡神的心里面知道!赥

  观众对于《阿凡达2》的期待值还没有达到最高,这时候上映是创造不了新的奇迹的。


相关章节: 468.换个大腿【求订阅】469.不败之地【求订阅】470.九大柱石【求订阅】471.洗牌【求订阅】484.没好脸色【求订阅】489.无心插柳【求订阅】490.双剑合璧【求订阅】491.反传统灾难片【求订阅】492.确立市场价值【求订阅】493.最强制片人【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