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正如《电影报》所言。菡

  虽然看似嘉星传媒和其他公司一样,但其本质还是和其他公司有区别的,嘉星传媒一直在走的路都是制片人中心制!在这篇报道的解释下,无数的人都明白了好莱坞电影是属于一个团队的,而国产电影是属于一名导演的。

  从理论上讲,肯定是制片人中心制更有利于投资方的利益,更能保证影片的预算合理、拍摄周期不超。

  并把导演从日常的创作外事务中解放出来,专心用于创作。

  并且制片人还可以从全局出发,制定统一的项目开发、制作、营销、发行、海外、品牌延续的整体战略。

  除此之外。

  还有不太被人关注的一点是,制片人中心制相比较而言可以确保更高的影片质量,这一点是从观众的角度出发。

  显然制片人更看重商业回报,从而会在项目的开发过程中,更看重类型的确定性、演员组合的市场反应、影片元素的商业性,更强调视觉和听觉感受,更重视故事的逻辑性和讲述的流畅。菡

  制片人所关注的一切都不是从个人的审美喜好,而是观众想要看到什么样的影片。

  这样的影片就更具备被观众认可的基础,避免成为某一个人的自嗨作品。

  其实。

  从08年开始,国内的电影市场逐渐出现分化,观众的观影需求已经不再是看一部“某个导演的好电影”,而是想要观看“自己需要的类型电影”,电影已经从“大众市场”逐渐迈入了“细分市场”。

  由此,一批拥有市场思维、对市场需求判断比较准确的“制片人式导演”开始步入舞台。

  13年的时候,国内电影市场体现的尤为明显。

  尽管仍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内制片人中心制难建立,面临诸多挑战。菡

  但从近几年较为成功的电影来看,华国电影人正在寻找市场和艺术的平衡。

  比如徐争的《泰囧》、赵遮天的《致青春》等类型化电影的大卖,让电影人看到了市场转型的苗头。

  这些“制片人式导演”,他们的职能正相当于好莱坞那些具备了市场思维和项目管理能力的制片人,他们对观众有着更为理性的认知,也更为熟悉当代年轻人的消费心态。

  他们不仅将创意应用于制作中,还作为主力推动着整个电影的宣发工作,电影创作的出发点已经从个人喜好开始向市场需要的角度转变。

  无论是好莱坞还是国内的电影市场,趋势与风向瞬息万变,电影行业的制度或者规则改变一定程度上都是对市场变化的一种回应。

  实话实说。

  “制片人中心制”在国内已经被讨论与呼吁很久了。菡

  但直到现在才正式的被提出来,并且开始实践,也侧面说明了国内市场正在不断成熟,工业化的程度也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标准。

  当然。

  还是那句话。

  没有一种制度是一劳永逸的,但好的制度一定是把握住了行业的脉搏。

  陆晨也没想到,

  自己封镜的这个由头,会推动制片人中心正式走上舞台,他只是想提前预热预热自己的《侏罗纪公园2》而已!

  根本没想这么多。菡

  这也算是无心插柳了。

  上午十分。

  陆晨带着自己的媳妇走进了电影院。

  《羞羞的铁拳》上映了。

  柳施施作为这部作品的制片人,虽然没去参加首映,但是还是要进电影院看看的。

  关于麻花那边,虽然他早就是麻花那边的大股东,但是对麻花那边的发展,根本没有任何的指示。

  完全是你爱怎么发展就怎么发展。菡

  他直接懒得管!

  对于陆晨这样的行为,麻花那边直接表示这样的老板太好了。

  没错。

  陆晨这样的老板的确太好了。

  世上罕见。

  其实。



相关章节: 469.不败之地【求订阅】470.九大柱石【求订阅】471.洗牌【求订阅】484.没好脸色【求订阅】488.封镜【求订阅】490.双剑合璧【求订阅】491.反传统灾难片【求订阅】492.确立市场价值【求订阅】493.最强制片人【求订阅】494.悠闲时光【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