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先上结论。籑

  《羞羞的铁拳》是2018最佳喜剧电影。

  可以毫不客气的这么说!

  虽然2018年刚刚开始,但是陆晨可以毫不客气的说,今年的最佳喜剧电影已经内定了。

  《羞羞的铁拳》的表现形式虽然不是很高级,但是在某种程度上而言,它远比那些高级的喜剧电影更受欢迎!

  没错。

  和陆晨两口子预料的一样。

  《羞羞的铁拳》评分并不是很高,甚至可以说很低。籑

  豆瓣网给出的评分只有7.3分!

  可以说相当的低了!

  不过。

  评分低归低。

  并不能代表这部电影的成绩!

  首周票房就突破了十亿。

  你就说吓不吓人吧!籑

  从这个潜力来看,《羞羞的铁拳》最终票房突破30亿一点问题也没有!

  这也是柳施施为什么发出那句“他们嫉妒”的原因!

  评分低。

  票房高!

  怎么看都感觉有点不太正常。

  “为什么会这样?这样的题材应该挺受欢迎的啊,为什么评分这么低呢?”柳施施再次问道?

  陆晨想了想说道:“首先,有一点你说错了,受欢迎的不是它的题材,身体互换这一题材没什么受欢迎的,其他的不说,光是我们熟悉的就有《你的名字》、《两男变错身》、《辣妈辣妹》、《女男变错身》、《小姐好辣》。籑

  不光有男女互换。

  互换的双方还有男男、女男、女女三种形式。

  不过,这样的题材虽然不是很新颖,但这一套路有着天生的喜剧效果,灵魂互换了,身份的反差,性别的错位,诞生了一系列霸气女孩妩媚男孩,只要处理得当演技在线就会抖出十分好笑的包袱,这也是身体互换题材经久不衰的原因。”

  当然!

  这样的题材也不是全都受欢迎的。

  比如12年的那部《变身男女》。

  同样是男女互换的题材,但这部却扑得不要不要的。籑

  此片不但编剧拙劣,笑点老套,而且林志尹、姚迪的表演十分粗糙,最后电影扑街票房不到千万也是意料之中,可以说是一套绝好的的牌被导演、编剧、主演联手打的稀烂。

  陆晨估计,当时看到这部电影的观众肯定十分痛心,很多人肯定以为再也看不到国内出现好的变身电影!

  这么多年过去了。

  的确没有在看到。

  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国外的影片。

  现在《羞羞的铁拳》终于来了。

  变身对象来说,《羞羞的铁拳》用了男女变身的模式。籑

  艾迪生、马小,一男一女,性别对立就算了,他们身份也是对立的,艾迪生打假拳为生,马小则是专门揭露报道假拳的记者。

  整部电影的笑点也几乎是建立在这两个对立关系上。

  变身方式上,有尿花池许愿的如《两男变错身》,有带了上古魔法耳环变身的《小姐好辣》,还有被下咒语变身的《辣妈辣妹》。

  艾迪生马小的变身则是因为泳池雷击,这一设定引出了天台电棍互电想要换回身体一场戏,是电影第一处笑点密集的地方。

  所以说泳池、雷击都选的极好!

  电影细节也做的完美,变完身的马小回家洗澡出来开门浴巾就只遮下半身,由此引发马小上司误会,霸王硬上弓马小,碰到马小男友来访躲进衣柜,在衣柜又遇到女儿心的艾迪生,最后以马小男友双双把两人丢下楼结束,这一段应该是电影最搞笑的片段,跟《泰囧》葱油饼SPA一样,电影院里都笑到爆炸了。

  还有预告片中就有的沈腾一阳指狮吼功“你过来呀!”马小艾迪生上山学拳,熬鹰、打鱼、车流发广告这些观众都在最后艾迪生大战吴良的时候派上了用场。籑

  此外!

  这部剧也证明了玛丽的能力。

  她和沈叔叔加


相关章节: 470.九大柱石【求订阅】471.洗牌【求订阅】484.没好脸色【求订阅】488.封镜【求订阅】489.无心插柳【求订阅】491.反传统灾难片【求订阅】492.确立市场价值【求订阅】493.最强制片人【求订阅】494.悠闲时光【求订阅】495.幸福感【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