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干嘛呢?你也太大惊小怪了吧。”

  看到陆晨一手一个小家伙给拎了起来,直接把柳施施给得苦笑不得!

  这时候的陆晨也松了口气。

  把两个小家伙给放了下来!

  两个小家伙的奶奶也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

  看到柳施施挺着个肚子。

  就连忙跑了过来道歉。

  “呼……”

  陆晨送了口气。

  柳施施却苦笑不得说道:“你也太大惊小怪了吧?”

  陆晨牵着柳施施的手,一边走一边说道:“他们要是突然撞过来怎么办?”

  “那你也太怪他们。”

  柳施施回头看了一眼两个小家伙失去了笑容的模样,忍不住提醒了陆晨一句,陆晨点了点头:“我知道。”

  陆晨也明白,这根本怪不上人家。

  两个小家伙追逐大闹是挺正常的事情,换做那个成年人都不会放在心上!

  难是自家老婆身边不行。

  真要撞到了怎么办?

  虽说对方也有管教不严的地方,但是陆晨还不至于是非不分,尽管柳施施的责怪让他有些郁闷。

  “你看你把人家给吓得。”

  看到两个小家伙沉默了下来,柳施施走过去逗了逗两个小家伙。

  陆晨这边也微微的摇了摇头,

  看到旁边的糖葫芦。

  陆晨直接买了两串去给两个小家伙道歉。

  “原谅叔叔好不好。”陆晨蹲下笑着说道。

  “叔叔对不起。”

  两个小家伙直接向陆晨道歉!

  陆晨点了点头。

  把两串糖葫芦给了两个小家伙,两个小家伙接过糖葫芦,很快就笑了起来。

  还挺好哄的!

  陆晨有些得意的说道。

  ……

  陆晨这边的日常生活没人打扰。

  而就在陆晨这边过着日常生活的时候。

  好莱坞那边正在发生着一场巨大的变动。

  “没想到,主客之间的位置已经颠倒过来了。”

  说话的是迪士尼的大boss。

  他用不带丝毫感情的音调道:“如今!我们这边出一部电影,他们那边也能出一部电影,甚至还不止,就比如这次的《神偷奶爸》我们就没有作品去应对。而根据我的了解,嘉星传媒和五大联手之后,华国那边的作品可能会在多出一倍来,而且还是高质量的。”

  现在的好莱坞可以说是相当的难。

  毕竟对垒三次。

  虽然一胜一负!

  但是他们对第三场真没太大的把握,包括卡神自己也没有赢的把握,毫无疑问,这种情况他们是没法接受的。

  “现在的华国电影市场非常的火爆。

  作为世界第一的票仓,在那个男人出现之后,它已经频频的爆发出了自己的潜力,而且这个数值还在不断的上升。

  按照以往的惯例!我们想多送几部电影前往华国电影市场,都会被频频的拒绝,但现在他们却隐隐有点来者不拒的意思。

  不仅仅没有拒绝。

  而且他们好像准备取消那个所谓的保护期了。”

  另外,这位白人老板扫过周围的一众大佬:“有个事实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的作品已经没有几年前那么大的影响力了。”

  之前就说过。

  好莱坞电影就是在利用文化力量传播丑国的信仰与理念从而得到认同,实现自己的国家利益,一直都是丑国的文化战略。

  可现在。

  好莱坞电影在华国的影响力减弱。

  也就意味着其作为传播丑国文化的重要媒介,好莱坞在丑国实现其文化传播、扩张和侵略的过程中起到了受到了阻碍。

  以广播电视产业为例,

  丑国每年输出的电视节目量多达30万个小时,占许多第三世界国家电视节目60%~70%,而外国节目只占美国电视节目的1%~2%,丑国电影占世界放映时


相关章节: 490.双剑合璧【求订阅】491.反传统灾难片【求订阅】492.确立市场价值【求订阅】493.最强制片人【求订阅】494.悠闲时光【求订阅】496.《神偷奶爸》【求订阅】497.排队亲亲【求订阅】498.义不容辞【求订阅】499.电影的核心竞争力【求订阅】500.再来一刀【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