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不仅仅是陆晨这一行人,

  在这个时间点,国内各大影院的影厅之内,都坐满了观众等待着《神偷奶爸》的首映。

  国内如此。

  国外亦然。

  这部电影可是正儿八经的全球首映,

  大人,小孩,青年。

  这部电影的观众群体可以囊括各大年龄阶段。比如已经结婚生子的唐君,唐君可是陆晨最早的粉丝,从《暖暖的小时光》的时候,就喜欢上了陆晨的作品。

  那时候!

  还做过好长一段时间的影评人呢。

  当然。

  她喜欢的不光是陆晨的作品,准确来说她喜欢嘉星传媒的所有电影。

  和很多人一样。

  唐君之前也是不喜欢动画电影的,但是在看过《功夫熊猫1》之后,她就彻底的迷上了这个题材。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

  但凡有动画电影上映,甭管国内的还是国外的,只要在电影院上映的动画电影她都会去电影院观看,这种频繁观看同一种类型的动画电影直接导致她对这个题材的兴趣越来越低了。

  就好像吃好东西一样。

  每次看到有自己喜欢的菜品,都会狠狠地吃完,

  不过,这样的次数太多。

  很容易导致对这个菜品失去了兴趣,甚至有些想吐……

  道理是一样的。

  就比如很多人突然翻到一部比较好看的文娱!然后就迷上了这种类型的。

  连续看了数本同类的之后。

  肯定会厌烦的!

  得换个题材缓缓。

  因此,

  唐君现在对动画电影的兴趣还真没之前那么足,她也觉得如今市场上的动画电影都是老一套,没什么新意。

  如果《神偷奶爸》不是嘉星传媒的作品,

  她可能都不会来。

  这是实话。

  这时候,音乐已经响起。

  大屏幕上面已经出现了嘉星传媒的经典logo,唐君看了一眼,忍不住的感慨。

  很幸运。

  在最美的年纪遇到了嘉星传媒。

  陪伴了她整个青春,

  如今,

  嘉星传媒的logo已经变成了经典,深深的烙在他们的脑海之中。

  她们是幸运的!

  幸运的遇到了陆晨,遇到了嘉星传媒的崛起!

  陆晨和嘉星传媒旗下的导演用一部部作品充实了他们的人生。

  若是没有这些电影!

  她们的人生真的会少很多的乐趣的,唐君可以毫不客气的这么说。

  电影的存在还是占有很大份量的意义的。

  首先电影作为一部作品,来源于生活,但是高于生活,它是通过视觉传递给观众的一种真善美的作品。

  电影也像是我们的导师,对我而言,戏剧中可以学会快乐,悲剧中感悟人生,家庭剧中以身类比。

  科幻剧中憧憬未来,在各种绝望中充满希望,为各种坎坷惋惜流泪。

  但生活也是这样,你又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个先来临,所以做好一切挑战的准备,迎接每一场暴风雨的来临,洗礼,凝练,升华,打造一个完美的自己,我相信。

  你的故事,一定会有一个完美的大结局。

  电影就是另一种人生,既现实又虚幻,在电影里你可以体验也许永远都不可能经历的那种生活,也能让你发现生活中还有太多值得你在意的事。

  常常就是一瞬间的感觉,带给你的震撼可能持续很长时间。

  是一项综合性的艺术,一部好的电影不但有演员精彩演出,还往往伴随着优美的音乐。

  影视的存在,同时也给我们的文化传承加上了很重要的一笔。

  进行和了解国与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影视作品本身也是一种文化遗产。

  我们可能都会觉得影视存在,就可能是为了我们平时娱乐,休闲放松心情而已。

  对没错,从


相关章节: 491.反传统灾难片【求订阅】492.确立市场价值【求订阅】493.最强制片人【求订阅】494.悠闲时光【求订阅】495.幸福感【求订阅】497.排队亲亲【求订阅】498.义不容辞【求订阅】499.电影的核心竞争力【求订阅】500.再来一刀【求订阅】501.利益链【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