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首都歌剧院里面。

  大概经历了半分钟左右呢安静,然后响起了巨大的掌声!

  陆晨隐隐约约的听到好几个观众都说:

  这样的褒奖不禁让陆晨的嘴角微微勾起,和身边的罗真相视一笑

  实际上在电影播放期间。

  影厅内的每一次哄堂大笑都让罗真发自内心的感到自己努力的作品是如此美好。

  以至于他现在无比欢喜自己当初有幸加入了嘉星传媒。

  嘉星传媒作品必不可少的主持人重新登上了舞台,主持着这场首映典礼,而后排位置的摄影师们卡察卡察拍着照,一些等待采访环节的记者们则是聊着天:

  「是啊,过去有人以为嘉星传媒的动画电影会因为无数资本的加入,跟着跌落下来,不在具有领头的地位,现在看来,

  无论市场怎么变。

  嘉星传媒都是那个掌控市场的人,简单来说就是,就算动画电影的数量变多,观众的选择变多,嘉星传媒的动画电影依然是独树一帜,无可取代的。」

  就在记者们闲聊的时候,罗真,陆晨以及一众主创人员已经登台,撒老师用略带兴奋的声音道:「再次很开心能够见证这样一部优秀的电影诞生,虽然这样的话,我已经说过无数遍,但是我现在仍旧还要说!《神偷奶爸》同样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动画电影。

  作为主持人!

  我想徇私一把,先问问我自己比较关心的问题:

  罗真笑道:

  撒老师问:

  陆晨想了想:

  陆晨回答得很是认真。

  撒老师愣了愣,随后便很自然的开口道,

  主持人说完,全场都跟着笑了起来!

  大家都知道若是不出意外的话。

  暑期档就是他晋升世界之王的时间。

  而现在。

  距离这个时间越来越短了。

  接下来,

  又是稍微一波小小的宣传。

  陆晨和主持人互动,诉说曾经那不切实际的梦想,

  并为实现这个梦想作出了多少的努力。

  台下的柳施施看到陆晨这么说。

  也是抿着微微上翘的嘴唇,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陆晨,其内似有光芒流动……

  陆晨这句话,竟然随着《神偷奶爸》的首映,一并火了起来,许多网友纷纷转载,并且打趣道:

  这是陆晨也没预料到的。

  这让陆晨微微的有些感动,是

  的,一天的时间里,连续感动了好几次。

  先是大家的统一服装。

  再次是现在!

  当然。

  这段时间是《神偷奶爸》的专场,陆晨当然不会抢过主人的地位。

  因此

  网友关注的重点毕竟还在在于动画电影本身,首映场的观众大都给绯红这部动画电影打了非常高的评价:

  「刚开始的时候真心的觉得格鲁一定是个大坏蛋,甚至在他收养并利用3个女孩时,都觉得他坏透了。

  也许是我无意间想到了现实中的某些领养,令我憎恶。

  但这毕竟还是动画片,温馨和欢乐才是主题。孩子们天真的力量是伟大的,融化了格鲁的心同时也抓住了观众的心,再加上蠢萌蠢萌的小黄人,有谁能不爱呢?」

  「动画片的天马行空总是给创作者无限的灵感。

  影片的题材别具一格,讲一个得不到母亲赞赏的孩子为了获得心理补偿而不断地作恶,直到遇到那三个天真的孤儿院里的小女孩,

  最终,一个演变为一个温情。作为动画片的要素,是必不可少的。

  搞怪的小黄人、尖牙利齿的恶狗、严肃的博士。

  人物多样化的同时,搞笑桥段也特有意思,比如当月亮消失时,对着月亮嚎叫的狼居然耍起了醉舞。」

  「据说这部影片还有一个名字叫卑鄙的我,本来以为是讲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的故事,原来是萌萌哒的,关爱孩子


相关章节: 493.最强制片人【求订阅】494.悠闲时光【求订阅】495.幸福感【求订阅】496.《神偷奶爸》【求订阅】497.排队亲亲【求订阅】499.电影的核心竞争力【求订阅】500.再来一刀【求订阅】501.利益链【求订阅】502.加深合作【求订阅】请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