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第二天。

  业内业外对动画电影比较关注的人群都看到了《神偷奶爸》首日票房,那足足3.9亿的数字提醒着每一个人。

  嘉星传媒的动画电影仍旧无敌。

  甚至于这部电影的首日票房比之前的《功夫熊猫2》还要高上不少。这着实让很多人都意外了一下。

  没办法不意外。

  怎么说现在国内动画电影的新鲜感已经过去了。

  不过!

  想想也挺正常的。

  无论是动画电影还是真人电影。

  新鲜感都会过去的,而想要继续保持制胜的把握就只有保证作品的质量。

  以作品的质量取胜!

  “嘉星传媒的动画电影的质量一直都在线。”这是罗真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说的话。

  事实也的确如此。

  无论是给《功夫熊猫1》还是《功夫熊猫2》,又或者现在的《神偷奶爸》,嘉星传媒的动画电影都没让观众失望。

  罗真的确有说这话的底气。

  华国的动画电影毫无疑问就是他们带起来的,他们把动画电影给带火了之后,各大娱乐公司才把手伸到这个领域,各大娱乐公司把手伸到这个领域之后,动画电影直接迎来了飞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导演和从业者加入到了这个领域,这才导致动画电影的市场达到了饱和状态。

  至于各大娱乐公司的动画电影为什么没了竞争力。

  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他们没一个陆晨这样的人。

  嘉星传媒最出名的不是技术。

  而是剧本。

  剧本才是不可取代的东西,其他公司找不到能写这种故事的人。

  那现在怎么办?

  凉拌。

  大多数的娱乐公司都开始了另谋出路。比如把公司的动画电影部门改成了动漫部,主打网络的动漫改编。

  说到网络的动漫改编。

  就不得不说一个词。

  泛娱乐。

  泛娱乐,指的是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的粉丝经济,其核心是IP,可以是一个故事、一个角色或者其他任何大量用户喜爱的事物。

  这一概念最早由企鹅集团副总裁于在11年提出来的,并在2015年发展成为业界公认的“互联网发展八大趋势之一”。

  近年来,泛娱乐概念便已深入行业人心,整个行业对IP衍生内容开发的热情与投入愈发高涨,IP衍生内容早已成为各大平台巨头的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尤其是网络!

  更是其IP衍生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延伸网络产业链条、提升整体商业价值的重要方式之一。

  近年来。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15年和2016年的网络原创动画上新数量分别为26部、24部。

  而去年更是达到了42部。

  截至现在,已经有好几部网络改编动画累计播放量突破400亿次了,创华国动画播放量新高。

  若是陆晨没记错的话!

  原世界第一部网络改编动漫突破400亿的还是《斗罗大陆》呢!

  那还是2022年的时候。

  包括《斗破苍穹》《完美世界》《一念永恒》等作品,播放量突破数亿,那也是几年后的事情了。

  如今,

  在这个世界。

  现在就做到了。

  同样的。

  因为作品数量猛增、市场反响火爆相对应的是,很多作品的质量为人诟病,既叫好又叫座的精品力作不多。

  这种点击量和口碑倒挂的吊诡现象,也应引起从业者的思考。

  随着视频网站的发展,国产动画经历了从电视动画到网络动画的媒介转向。

  网络动画作品不断涌现,逐渐打破了电视动画受众主体较为低龄的局面,以更为多元化的定位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受众对动画的多样需求。

  刚开始,很多创作者选择漫画改编的策略,在摸索中形成了“


相关章节: 494.悠闲时光【求订阅】495.幸福感【求订阅】496.《神偷奶爸》【求订阅】497.排队亲亲【求订阅】498.义不容辞【求订阅】500.再来一刀【求订阅】501.利益链【求订阅】502.加深合作【求订阅】请假!514.配乐的作用【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