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眼下,

  谁也没想到,《神偷奶爸》可能要冲击影史前十的序列了。

  这里的前十指的是所有电影,而不是只是动画电影。

  光是动画电影的话。

  《神偷奶爸》杀进第一已经没有任何的问题了。

  如今排名第一的动画电影就是《狮子王》。

  全球票房接近17亿丑元。

  制作成本2.0亿丑元。

  豆瓣网点评7.0,

  2013年的时候上映的。

  克里斯巴克,詹妮弗李导演,迪士尼出品。

  第二同样也是出自这两位导演之手的《冰雪奇缘》。

  全球票房15亿丑元,制作成本1.5亿丑元,豆瓣网点评8.4。

  同样是在2013年上映的作品。

  似乎从陆晨开启了《速度与激情》系列之后,影史前10就和陆晨结下了不解之缘。

  就包括刚刚不久前上映的《速度与激情3》,最终的票房也占据了影史第六名结束的院线之旅。

  那么。

  这部《神偷奶爸》能够超越《速度与激情3》吗?很多人都在关心这个问题,

  要知道《速激3》虽然前期票房的凶猛程度谦逊一筹,但是他的生命力还是相当长的。

  和《复联3》之间的竞争还是引起了巨大的讨论。

  所以,虽然《神偷奶爸》前期的票房看起来凶猛无比,但是在很多粉丝的心目中,《神偷奶爸》的最终票房应该和和《速激3》不相伯仲。

  “我觉得票房最终应该也就是五十亿左右。”

  负责《神偷奶爸》海外院线的环球影业的院线经理对此还是蛮有信心的,他每天都会关注环球影业旗下各大院线传过来的精准数据,而站在环球影业经理面前的的男人则是环球影业的灵魂人物。

  董事长达里奥·罗德里格兹。

  此刻的达里奥·罗德里格兹面色有些凝重,一字一顿的开口说道:“你也相信东方那边已经彻底的崛起了吗?”

  环球影业的这个经理明显的一愣。

  达里奥·罗德里格兹继续说道:“从《鲨滩》开始,到后来的《速度与激情》,再到我们第一次合作我们负责发行海外渠道的《楚门的世界》,再到现在的这部《神偷奶爸》,那个叫做陆晨的好像一直在复制成功。”

  院线经理恍然:“好像的确是这样的……”

  达里奥·罗德里格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在那个东方男人出现之前,哪怕强如卡梅隆也不敢保证自己的每个项目都成功,因为在一个巨大的投资面前,谁也不知道那个环节会出问题从而导致整体的溃败,一些投资大型的项目就像是功能比较强大的飞机,有时候两三枚硬币就能导致一场事故。但是那个男人从来没有面临过这样的问题,哪怕是我们之前联手,也没能对他造成任何的伤害,反而被他给伤到了。我不知道是这家公司厉害,还是陆晨这个人厉害。”

  “我觉得是后者。”

  院线的经理毫不犹豫的说道:“陆晨的名字频繁出现就足以说明很多的问题了。”

  这是实话。

  无论是罗真的《功夫熊猫》和《神偷奶爸》系列,还是余葵的《金刚》系列,又或者将熠的《速度与激情》系列。

  编剧那一栏里面都有陆晨的名字。

  简单来说就是。

  陆晨才是这些作品成功的保障!

  “你也觉得他不可战胜吗?”

  达里奥·罗德里格兹说完,瞬间陷入了沉思,几分钟之后,他开口道:“若是他真的不可战胜,那我们就有必要进行深度的合作了,比如嘉星传媒海外的发行。嘉星传媒的电影对于我们这边的观众而言,已经不在陌生,嘉星传媒旗下的几位导演如今也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导了。”

  “这是寻找出路?”

  院线经理已经敏锐的察觉到了自家老板的意图。

  达里奥·罗德里格兹点了点头:“我们几位已


相关章节: 497.排队亲亲【求订阅】498.义不容辞【求订阅】499.电影的核心竞争力【求订阅】500.再来一刀【求订阅】501.利益链【求订阅】请假!514.配乐的作用【求订阅】再请假一天,515.你们这样搞,真的好吗【求订阅】517.学习是必须的【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