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影响肯定是有的。

  而且,明星越红,影响力越发。

  作为公众人物。

  尤其是职业的原因,明星们出众的相貌和服装搭配都走在时代的前沿,通过电视电影等媒体展现在老百姓的面前。

  这种情况下。

  明星会引领着年轻人对时尚的好奇和追求,从而也会激发他们去效仿明星的言谈举止和时尚华丽的服饰。

  在上个世纪青少年对明星的容貌服装和言行举止也只是羡慕而已,毕竟明星的职业与普通大众不同,老百姓也知道明星是吃那碗饭的。

  可是由于经济的高速发展让一部分高知青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了一定的社会价值,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因此他们为之服务的机构也会让他们获得比较高的薪资。

  这样一来,实现了财务自由的这些年轻人也喜欢穿得像明星一样耀眼,以获得他人更多的关注。

  长此以往,不仅是明星的服装,还有明星们亮丽的容貌甚至明星的言行都成为了年轻人纷纷效仿的榜样。

  尤其是处于成长期的学生,因为思维还不够成熟,就会盲目地崇拜起自己喜欢的明星,他们称这些明星是自己的偶像,而自己是所谓偶像的粉丝。

  这种现象十九世纪八十年代就已经开始存在,二十世纪随着明星的收入越来越高,越来越离谱,年轻人对自己偶像的崇拜也越来越疯狂。

  甚至为了追星不顾道德人伦,做出了许多毁三观的事情!

  二十多年前有喜欢刘天王的女粉丝为他疯狂,逼着自己父亲卖掉了房子致父亲跳楼,自己最后也疯了!

  如今更是有那么多的女孩为自己喜欢的偶像献身,还不知廉耻大肆宣扬。

  比如,吴某的粉丝都美竹之类。

  还有倒牛奶事件等,不断地刷新着人们的三观。

  而这些所谓的流量明星们在粉丝的盲目崇拜和无底线的追捧下,内心的欲望不断地膨胀,以为身后有资本撑腰谁也奈何不了自己,因此在粉丝的纵容下肆意玩弄女性,道德败坏,一步步滑向深渊犯下大错。

  可是不管是谁,一旦触犯了刑律,再也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也因此好几个所谓的流量明星相继塌方。

  本来这种明星已经犯下了为人所不齿的罪行,可是仍然有不明事理的粉丝竟然还扬言要陪自己的偶像坐牢,真正是昏了头,崇拜偶像崇拜得连品行都一样了,是非不分,道德底线都踩在了脚下。

  除此之外。

  还有就是演戏方面。

  这些所谓的大牌明星们在拍摄时,不要说跳马这种难度的镜头。

  就连稍微让她们做个完全没有风险,不过幅度大一点的动作,她们都是用替身演员代替,配音自己更是懒得学,而且配音演员辛辛苦苦为他们配音时,他们甚至连对口型都懒得对,而是用最简单的一二三四五来敷衍了事对付过去。

  就算别人都发现了提出来他们口型不对,他们还振振有词:大家都是说一二三四五啦,真是无语!

  有的明星也并没看到她们有什么好的作品,可是她们在有人找她们拍摄剧本时不仅迟到,而且耍大牌甚至私自更换见面地点,把资深前辈都不放在眼里。

  如今的娱乐圈有这样一群嚣张跋扈的所谓明星,崇拜她们的粉丝们还能学到什么好东西?

  学到的也只能是精致利己、自私自利,金钱至上,奉行的也只是享乐主义罢了!

  有的明星自己不想结婚、不想要孩子,也不想负责任,这种不正常的爱好却被粉丝奉为所谓的清纯‘玉女’‘男神’之类的,将这种明星当作祖宗一样恨不能供起来。

  在粉丝们的推波助澜下,年轻人纷纷效仿起这种没有担当的行为也跟着不结婚、不生孩子,更不想负责任。

  这些粉丝们所有的热情、仁慈只用在偶像身上,而对自己渐渐年老的父母和亲人丝毫不知感恩,也毫无怜悯之情


相关章节: 501.利益链【求订阅】502.加深合作【求订阅】请假!514.配乐的作用【求订阅】再请假一天,517.学习是必须的【求订阅】521.吓人的票价【求订阅】522.巡视【求订阅】523.了结情结【求订阅】正文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