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第一次见面。”

  柳施施落落大方的上前牵住了村花的手:“欢迎你加入嘉星传媒,这些就是我给你准备的礼物。”

  “这…?”

  村花再次欲哭无泪。

  陆晨看着迷迷糊糊的村花,笑了笑:“别那么一副哭着脸的表情,这些都是每个演员必须达到的能力。”

  “我,”

  村花直接说不出话了。

  实话实说,

  在陆晨看来。

  村花还是挺有表演天赋的。

  真没开玩笑。

  从原世界她的那些作品来看,虽然水得一批,但是还是可以感觉到有明显套路的,她采取了最常规也是最笨拙的模仿演法。

  当然。

  表现出来的效果肯定没有粉丝吹的那么“灵动”。

  生气就瞪眼,吐血就脖子前倾,强装虚弱,扮可爱则是用大幅度肢体动作来展现活泼。

  不过,

  村花的演技没有粉丝尬吹的那么好,但也没有到让人看不下去的地步。

  她在《且听凤鸣》中的表演并不能完全用“差”“烂”形容,她还是有注入自己想法,并且提供了一些亮点的。

  比如男女主第一次见面戏份中,凤舞遇到危险,男主从天而降,梦幻般的相遇场景里,村花贡献了她“自作多情”的娇羞,不过很快发现,男主伸手并不是救她,而是为了召唤飞剑,并且嫌弃地来了一句“碍事”,村花表情立马从羞涩变成了惊讶,还稍微带了一点尴尬。

  这样的表现也还可以的。

  比起当爱豆,在舞台上充当“木头美人”,显然,村花在演戏上,还是有发展潜力的。

  这也是陆晨为什么在微博上发欢迎她加入的原因。

  天赋好不好先不说。

  但是“演戏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

  村花身上是有作为一名拥有高人气的新人,她的身上,是有“演戏态度”四个字的。

  打戏自己来,爱豆出身却不惧扮丑,既能驾驭住仙气飘飘的白衣造型,也能扛得住脏兮兮的乞丐装,表情也很放得开。

  不止在当主角的时候认真,即使是配角,村花也挺拼的,比如《将夜2》中,身为客串的她,面对高难度戏份完全可以用替身,但她选择赤脚行走在冰冷的雪地上,感动了整个剧组的人。

  当然。

  有一定想法,能吃苦,

  这些就会让杨超越的演技越来越好吗?

  肯定不能。

  演戏是需要天赋的。

  也就是所谓的“天资。”

  做演员,实力并不能代表一切,很多演员演配角出彩,但一演主角,就很容易被人艳压,村花没有这种情况,虽然她的演技稍显青涩、不自然,但她是有主角劲儿的。

  观众向来偏爱自带亲和力的脸蛋,村花的圆脸在配角的尖子脸对比下,显然,前者更讨喜一些,虽然二人打戏battle中,傅菁整体表现更强一些。

  还记得朱罗曾经对村花的点评吗?

  他说,村花是有观众缘的,

  的确,在《且听凤鸣》中,笑起来的村花真是美得没办法,大部分古装剧女主一般定位都是“天真甜”,村花本身就很天真也很甜。

  陆晨他们这么搞。

  很简单的想法就是给她的演员生涯打下基础。

  打好基础之后。

  再去先去演一些符合自己人设的角色,《且听凤鸣》中,比起演正义打女,活泼灵动的普通小姑娘人设显然更适合她,毕竟,大众熟悉的村花,一直是一个叽叽喳喳、有啥说啥、率真坦荡的小可爱。

  还有就是为了避免在演戏的一开始,为了省时省力,就去简单地模仿别人的演法。

  这样演技很容易陷入套路化,国外现实主义表演三大奠基大师之一steadler说:“在你的选择之中,说明了伱的才能。”

  受伤不代表一定要吐血、悲伤不一定要流泪、开心也不必仰


相关章节: 502.加深合作【求订阅】请假!514.配乐的作用【求订阅】再请假一天,515.你们这样搞,真的好吗【求订阅】521.吓人的票价【求订阅】522.巡视【求订阅】523.了结情结【求订阅】正文卷485.谈崩了【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