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和陆晨想的一样。

  《阿凡达2》那边的宣传重点也是放在巨幕上面,也没有什么点映的策略。

  也是以预售的形式为电影进行造势。

  喵眼这边。

  作为嘉星传媒的合作伙伴,他们直接给《侏罗纪公园2》安排了横幅推荐。

  甚至还给出了预售票九折的优惠,结果这边预售才刚刚开始,那个代表着首日票房的的数字便开始了蹭蹭的上涨!

  一千万,

  两千万。

  五千万。

  一亿。

  仅仅半天的时间,《侏罗纪公园2》的预售便直接突破了一亿之多。喵眼仔细一合计,发现这个预售破一亿的速度已经打破了过往的记录。

  这让他们对这部电影的未来更有信心,至少外界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感是非常恐怖的。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有的导演注定要写入影史,他们的出现,改变了电影本身。

  就像卢米埃兄弟在一块幕布上投射出真实的影像;就像艾伦将电影从无声变为有声;就像詹姆斯让我们在影院中戴上了3d眼镜。

  他们是改变电影基础设施的一群人,用传播学的说法就是电影的“物质性”被改变了。

  从第一部电影《火车进站》到第一部有声片《爵士歌王》经过了32年,而现在,当《阿凡达1》过去9年后,詹姆斯携《阿凡达2》归来,他会不会再次改变我们的电影物质性呢?

  如今。

  陆晨也成为了这些人中的一员。

  他的出现,也有可能改变观众的物资性!

  那么,《侏罗纪公园2》又会带来什么呢?

  怪兽主题、华国电影、超长时间、新技术加持,这是对当下电影市场类型的极大丰富,如果能像当初《泰坦尼克号》那样带动一大批海外电影入华,如今也一样,《侏罗纪公园》的成功,也带动了一大批国内电影下海。

  给丑国观众以更好的选择性,这本身就是一个重要的信号。

  若是没有《侏罗纪公园2》。

  观众期待的肯定是《阿凡达2》能将近年来逐渐单一化的电影市场供给改换一个面貌。

  如今。

  《侏罗纪公园2》也拥有了这个能力。

  如今的主力观众在互联网时代长大,其画像早就不是前几年津津乐道的“小镇青年”,他们有能力观看和欣赏更多元化的电影作品。

  如果影院不给这个途径,他们自有途径。

  以前。

  国内的演员向往好莱坞。

  如今。

  国内演员这样的想法已经被削弱。

  这就是陆晨他们的成功之处。

  或者说。

  陆晨他们的不断成功,再次提升了国内演员在好莱坞的地位。

  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之前。

  虽然国际大片中有华人或者华国影星并不在少数,比如梁朝韦、王学惜、双冰,曾子丹、国际章等,都在华国题材的好莱坞影片中主演或者客串其他题材作品,毕竟华国电影市场在全球也是名列前茅的。

  但是,真正在影史意义的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却难以见到。

  比如。

  在周赌神闯荡好莱坞的9部电影和龙叔的11部中,前者的《卧虎藏龙》和《安娜与国王》,后者的《尖峰时刻》是为数不多的经典作品,也只有《卧虎藏龙》具备一定的影史意义,然而这也是一部华国题材作品。

  如果不算早期臭名昭著的“傅满洲”形象,真正由华人在具有影史意义作品中参演的重要角色基本是没有的。

  现在的话。

  好莱坞那边给国内演员的角色已经从可有可无的角色变成了人设丰富性的一个角色。

  这就是转变。

  逼着他们转变。

  我们处在一个开放而多元的世界中,但是在世界电影的参与度上却做得远远不够。

  尚且有一些影星闯荡好莱坞,但是在


相关章节: 请假!514.配乐的作用【求订阅】再请假一天,515.你们这样搞,真的好吗【求订阅】517.学习是必须的【求订阅】522.巡视【求订阅】523.了结情结【求订阅】正文卷485.谈崩了【求订阅】486.对自然心存谦卑【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