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网络上,关于《侏罗纪公园2》的宣传,愈发的铺天盖地,当然同期的电影也没有闲着,纷纷为自家电影砸钱搞宣传,这让国内许多已经放暑假的学生何老师们开始期待起来——

  今年的暑期档很好选择。

  真没开玩笑。

  是真的好选。

  就两部剧。

  一部《侏罗纪公园2》,一部《阿凡达2》。

  没什么可纠结的。

  实在纠结,两部一起看了呗!

  又不是看不起。

  所以,没什么好纠结的。

  稍微需要想一下的就是先看那部。

  毫无疑问。

  大多数的观众都选择了先看《侏罗纪公园2》。

  倒不是观众不喜欢《阿凡达2》。

  主要还是作为华国人!

  肯定先看自家人的!

  这就是《侏罗纪公园2》的预售突破5个亿的原因。

  时间就这样一天天过去。

  按照陆晨的吩咐,嘉星传媒官微果然弄了个的上映倒计时,

  无论是哪个渠道的电影调查都能显示的倒计时,

  陆晨这部新作的观众期待感是最高的,所以这个倒计时的存在倒也算颇为应景,每天很多影迷都守在嘉星传媒的官微下面,等着这个倒计时数到0。

  时间很快来到7月14号。

  距离上映还剩五天。

  喵眼那边电影的预售已经达到了五点三亿,正式打破了华国电影预售的记录,未映先热的光环已经跑不掉了,曾佳发动各大渠道,大范围的宣传此事,让电影的预售在接下来五天发挥出更大的潜能……

  实际上也的确如此。

  倒数第四天,五点三个亿;倒数第三天,五点六个亿;倒数第二天,五点八亿;倒数第一天,六点二亿!

  这只是预售!

  数字非常夸张!

  等于说还没上映,就提前卖出了六点二亿的票,而等正式上映的话,这个数字肯定更加夸张!

  能有多少?

  六个亿还是七个亿。

  当然,

  这并不是首日票房。

  预售票房和首日票房还是有区别的。

  预售总票房和首日预售票房的区别是:上映前和没有上映前的区分。

  预售总票房是指电影上映前的票房,例如电影是30号上映,统计到30号之前的票房就是此电影的预售票房。

  预售总票房的高低反映出观众对电影的关注度,从而对影院排片会产生预售总票房。

  首日预售票房,也就是说电影在未上映之前提前一天或者数天付款买电影票,也就是没有上映之前就开始销售这个电影票了。

  也就是上映前观众提前购买的电影票的票房的总数为首日预售票房。

  不过虽然不全是首日票房。

  但是就从这个体量来看,首日票房也差不了。

  换成其他电影。

  看到这个预售票房,观众心里面说不定已经在打鼓了。

  因为按照惯例。

  但凡质量不算差,前期就定然还能拿下一些华国电影的新纪录。

  这绝对是实话。

  比如《珠峰绝恋》。

  上映前以创新的攀登电影题材为宣传看点,还有影后国际章、视帝张一、男神胡戈,以及“票房灵药”吴景参演的强大阵容。

  特别是主演吴景为揣摩角色攀登时遇到的真实情况以及当下的心理状态,还提前去青海拉练,这样的吴景让观众看到了演员的诚意满满,还被无数网友预测电影票房至少30亿。

  但是在电影上映后,

  因为影片中的感情戏份为人诟病,

  导致口碑整体下降,

  《攀登者》被本来齐头并进的其他两部电影抛离了一大段距离,

  票房成绩虽然也不错,但远远未达到预期。

  当然。

  虽然陆晨的电影不同。

  但是也并不意味着前期


相关章节: 再请假一天,515.你们这样搞,真的好吗【求订阅】517.学习是必须的【求订阅】521.吓人的票价【求订阅】522.巡视【求订阅】正文卷485.谈崩了【求订阅】486.对自然心存谦卑【求订阅】487.无能为力【求订阅】503.改革【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