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这一刻。

  似乎整个华国电影圈的人都团结了起来。

  都想给这波文化输出出一把力。

  没错就是文化输出。

  这场世界电影王国之争本质上就是文化输出。

  所谓的文化输出指的是双方站在相对平等的地位上,一方输出,一方接受,接受的那一方可以自由选择接受输出文化中的那一部分。

  现在陆晨已经给他们打下了这个基础。

  他们这些人当然没有拒绝的理由。

  被文化入侵了那么久。

  他们也是狠狠地憋了一口气的。

  之前没机会。

  现在有了机会,

  他们当然不会放弃。

  所谓的文化指的是双方站在完全不平等的地位上,一方强制输出,一方被迫接受,而且还是那种不论好坏的全盘接受。

  曾经有这么一种说法:丑国靠着“芯片、薯片、大片”在全世界进行疯狂的经济文化输出。

  而好莱坞大片无疑又是文化意识形态输出的桥头堡。

  目前放眼全球。

  也仅有华国大陆、岛国、韩国、印度等本土电影工业比较发达的国家才有何好莱坞的一战之力,

  华国大陆也算是为数不多能守住本国基本盘的市场了。

  然而就在不远的十几二十年前,电影界乃至整个文化界、

  从专家学者到普通观众有多崇洋媚外

  甚至还对于“国产保护月”、限制好莱坞电影引进数量等保护国产片的举措冷嘲热讽。

  但事实证明,如果不是因为限制好莱坞,国产片这些年也没办法夹缝中求生,慢慢发展壮大,直至实现对好莱坞的反超。

  如今。

  随着国产片的壮大,国内观众的观影习惯也已经被彻底改变,就算放开好莱坞电影引入,也很难在票房上全面抗衡国产片了。

  如今双方之间的差距直接被陆晨他们给抹平了。

  既然没有了差距。

  竞争。

  谁怕谁?

  可以说。

  在这一刻,业内的专业人士都爆发了极大的热情。

  ……

  陆晨不知道这些情况。

  不过,他也关注到了网上关于《侏罗纪公园2》的消息。

  好多人都自发的给《侏罗纪公园2》宣传呢。

  其中就包括了小钢炮。

  国师。

  徐争。

  吴景。

  ……

  基本上叫的出名字的导演都主动,自发的给《侏罗纪公园2》做了宣传。

  对于这个情况。

  陆晨虽然有些懵逼,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华语电影荣登影史第一。

  对大家都有好处。

  所以,对于大家的热情陆晨并没有拒绝。

  乐的接受。

  不过。

  既然大家都这么热情了,

  他这个导演若是不努力点的话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很快,

  他便来到上周便约定好的访谈节目《初心》的录制现场,从主持人到相对安静的观众,与他在之前喜欢上的《我的白金时代》访谈的情况基本相同。

  大概大家都明白了。

  陆晨为什么只喜欢接受《我的白金时代》访谈的原因,

  因此。

  也就没有搞那些有的没的。

  包括主持人的话题基本上都是围绕着电影进行。

  主持人道:“电影里有些经典台词,”

  陆晨点了点头道:“其实真的不必太往我这个编剧的身上贴金,或许有的台词写得还算可以,但也有无数的时候,是演员们自行发挥造成的效果,他们对台词和角色的理解,偶尔会出现比我更深的情况,这种时候,我往往选择相信我的演员。”

  “柳一菲如今的演技是她努力的结果。”

  主持人也提到了柳一菲演技的进步,陆晨笑道:“众所周知,柳一菲在娱乐


相关章节: 526.势头更足【求订阅】527.热议【求订阅】528.没人敢接【求订阅】529.这傻姑娘这是走了步死棋啊【求订阅】530.接受领导【求订阅】532.丑国之行【求订阅】533.陆导不会给我们这个机会的【求订阅】534.把自己给弄被动了【求订阅】535. 阳谋【求订阅】536.头开得还不错【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