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更有趣的是。

  因为陆晨要出现在丑国宣传电影,其他国家好像有点吃醋了,比如韩国。

  直接把韩国的发行公司拎出来骂了一顿。

  说他们没本事。

  请不到陆晨。

  “为什么欧巴只去丑国。”

  “我们这边的人不会主动点,邀请欧巴过来吗?”

  “明明韩国的观众也很热情的啊。大家都很喜欢陆晨欧巴和唐磊欧巴呢,肯定是发行公司不作为,真叫人生气。”

  “好希望陆导能来我们这里。”

  “我最喜欢的陆导去丑国了,啊啊啊,不管了,我现在就订机票,去丑国看陆导,我可是陆导的铁杆影!”

  ……

  韩国的答应公司一脸的懵逼。

  只感觉天降无妄之灾。

  他们明明每次只要陆晨的电影上映都邀请陆晨的好吧,包括这次。

  他们也在第一时间邀请了陆晨。

  只不过是人家陆晨没打算来而已。

  但是这次去丑国。

  肯定是那边的市场更大啊。

  要是我们有丑国的那个市场。

  人家陆晨肯定也会过来。

  电影的出现到现在。

  总共经过了130多年的发展,电影在整个世界越来越流行,很多人逐渐养成看电影的习惯。

  特别是进入21世纪后,电影的影响力更是越来越大,主要有两个原因。

  首先是播放更方便了,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观看。

  其次是摄影机变得廉价,普通人也可以参与到电影拍摄中,如最近几年兴起的短视频。

  短视频虽然不能看成是一部电影,但里面很多内容也是很有趣很有价值的。

  在这100多年的时间里,从起源到现在,丑国的电影一直都是市场份额最大、最发达的。

  华国也是几年前才超过丑国的。

  比如。

  2010年,世界电影票房达到411亿丑元,70%以上是好莱坞制作的。

  那时候。

  世界最大的电影公司丑国迪士尼电影票房首次突破100亿丑元,比华国一年票房还要多。

  目前全世界电影票房最高的电影前100名的有90名丑美国的,前几百名的只有十多部是其它国家的,可见丑国电影的实力有多强。

  为什么丑国电影占据世界大部分市场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丑国电影拥有全球发行的能力。

  从1870年开始,丑国就是世界经济实力最强的国家,特别是二战之后取代英国成为世界最强大的国家,加上英语是世界最流行的语言,所以丑国电影凭借美国强大的实力进入世界各国。

  因为拥有全球发行的能力,所以丑国电影的票房高,这样就可以投入更多的资金进行制作。

  现在丑国顶级的一部电影投资高达两三亿丑元,这是其它国家做不到的。

  这么说吧。

  别看现在华国是世界第一票仓。

  但是只要好莱坞的电影能够重回巅峰,世界第一票仓的称号随时都能换过来。

  除了韩国那边吃醋之外。

  还有岛国。

  华语电影在岛国的影响力还是挺大的。

  近些年来,我国的电影事业不断地发展,朝着越来越辉煌,越来越前卫的方向前进着,高分电影也是层出不穷,不断刷新着各类电影的票房,电影行业也成了收入高的行业之一。

  而现在国际化的发展,电影也可以出口到各个国家,各国文化之间互相交流,精彩电影也源源不断。

  而国产电影,一个主要出口国就是岛国,可能是文化背景较为相似的原因,国产电影在岛国还是相当的受欢迎的。

  说到国产电影在岛国的影响力就不得不提一个人。

  星爷。

  星爷在岛国的影响力那是相当恐怖的。

  岛国观众对星爷的喜爱程度可以说已经痴迷了,也许他们


相关章节: 528.没人敢接【求订阅】529.这傻姑娘这是走了步死棋啊【求订阅】530.接受领导【求订阅】531. 他是被我追着喂饭吃,而不是老天【求订阅】532.丑国之行【求订阅】534.把自己给弄被动了【求订阅】535. 阳谋【求订阅】536.头开得还不错【求订阅】537.无敌是多么寂寞【求订阅】538.狂飙【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