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为什么说孟钰这个角色有存在的必要性。

  很简单。

  一方面。

  孟钰作为孟局的女儿,她折射出的正是一个jc的家庭状况。

  孟钰的妈妈并不喜欢孟局的那些证书,孟钰也不想再过她妈妈那样的生活,孟钰的妈妈生病了,孟钰和孟局都不知道,这就是一个jc的家庭,可以说家人的安全感是非常低的。

  另一方面,孟钰是安欣的青梅竹马,她也对安欣这个角色的塑造有很大的作用。

  首先,一个非常直男的刑警,他生活中也会遇到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他的生活并不总是刑事案件那样沉闷的,他遇到孟钰的时候也会展现他可爱和脆弱的一面。

  其次,他不得不和孟钰分手,尽管孟钰已经做好了和他结婚的准备,他也不想拖累孟钰,就再一次把他和黑恶势力斗到底的形象立住了。

  另外,前面提到过的,孟钰被绑架他的表现,他和孟钰分手等等,都说明他很有责任担当,也很坚定。

  简单来说就是孟钰的存在,是为了侧面突显安欣的复杂人生,使角色更立体。

  所以,这个角色的存在性还是很有必要的。

  周淼听到陆晨这么说。

  瞬间愣了愣。

  随后便明白了过来。

  陆晨也知道,这时候解释起来很是麻烦,只能道:“总之你看完剧本就明白了,不需要有什么顾虑之类的,好好拍摄,这部剧对你而言,难度并不是很大。”

  “好的,”

  既然师傅都这么说了,周淼也只能表示没问题。

  实话实说。

  周淼对于这个剧本她还是挺期待的。

  这还是陆晨第一次给她说这部剧得请几个压轴的重点人物呢。

  所以,

  他比较好奇是个什么样的故事。

  周淼很快离开了。

  她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看看剧本,

  而周淼拿到电视剧剧本的消息很快在公司传开,这位周导的手机,瞬间就被来自各方的电话给打爆了。

  其中不乏嘉星传媒的高层。

  不过很可惜。

  周淼根本不吃这一套,她选择演员的基本原则基本和陆晨一样。

  只选最合适的。

  而且她也有这个资格这样选。

  很快。

  周淼也终于明白陆晨为什么说要请几个大佬来坐镇正派角色了。

  没办法。

  反派的阵容太强大了。

  比如高启盛。

  要说《狂飙》中最疯批的反派,那绝对非高启盛莫属。

  看起来文质彬彬,实质上心狠手辣。

  他本来是一个有前途的高智商大学生,却在压抑悲苦的成长环境中逐渐扭曲三观。

  变得贪心又疯狂。

  而且和哥哥高启强变坏前还有的善良不同,高启盛从一开始就展现出阴暗的一面。

  在夜总会听到同学对他的羞辱后,表面上一片平静,结果一出门就把同学暴打一顿。

  私下里偷偷购买零件,动手做武器。

  在后期中更是无比嚣张。

  不仅贩毒,还因为李宏伟对他出言不逊,直接杀了对方。

  最主要的是,高启强走上犯罪道路,高启盛功不可没。

  哥哥本来不想跟徐江硬碰硬,结果高启盛让小龙给自家店放火,导致了高启强的正面硬刚。

  当高启强幡然醒悟要去自首时,高启盛也通过打感情牌,让哥哥放弃了想法。

  可以说和高启强相比,这个弟弟更狠、更贪、更毒。

  这样一个斯文败类的角色,也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

  饰演高启盛的演员苏小订全程演技在线,把一个有文化的恶人真实的演绎了出来。

  尤其是角色的那种反差感。

  前一秒还是个稚气未脱的书呆子,后一秒他就阴鸷到让人后背发凉。

  还有老墨。

  这个角


相关章节: 534.把自己给弄被动了【求订阅】535. 阳谋【求订阅】536.头开得还不错【求订阅】537.无敌是多么寂寞【求订阅】538.狂飙【求订阅】540.悠闲时光【求订阅】541.五大角逐【求订阅】542.他是个很纯粹的人【求订阅】543.一并补上【求订阅】544.小丑的确是需要被拒绝的【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